2008-12-14 16:20:47Transparent★

[ 點名 ] -- 雪雪點點名˙ˇ˙

* 點名 -- [ 雪雪點我 ]

#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只有一個,

就是必點10個人!!

否則將會...

其實也不會怎樣˙˙...


----- 認 識 兇 手 -----



*點你的兇手是?

雪雪ˇ

*點你的兇手跟你是什麼關係?

她是我的XD"

*你喜歡點你的兇手嘛?

愛死˙ˇ˙

*點你的兇手力氣大嘛?

應該很小ˇ

*點你的兇手很幼稚嘛?

有一點 ( 躲 )

*點你的兇手憨嘛?

可愛死了!!

*第一次看到點你的兇手時?

˙˙

*點你的兇手他好相處嘛?

當然ˇ

*你覺得點你的兇手他的個性可愛嘛?

可愛ˇ

*你覺得點你的兇手是走男性風 中性風 還是女性風?

˙口˙帥氣 ?!!

*點你的兇手娘嘛?

雪雪你超帥 !!!

*點你的兇手MAN嘛?

˙口˙

*點你兇手常常笑嘛?

摁摁ˇ

*點你的兇手他的網誌文章寫得怎樣?

噗 有錯字欸

*點你的兇手幽默嘛?

還不錯

*點你的兇手很色嘛?

=口=會嘛 ?!

*對點你的兇手說句你的真心話吧!

雪雪我愛你欸XDD"

----- 自 我 了 解 -----



*大名: 天才ˇ


*星座: 處女ˇ
 

*破蛋日: 8 27


*出生地: 台中


*人種: 天才ˇ (?!)


*膚色: 黃˙˙


*年齡: 14


*毛髮顏色: 黑色ˇ陽光照會變色


*即時通: ˙ˇ˙



------ 我 的 最 愛 -----




*最愛的食物: 綠茶ˇ


*最愛的歌: 很多ˇ
 

*最愛的天氣: 陰天ˇ


*最愛的顏色: 灰色ˇ


*最愛的動物: 動物我都愛ˇ


*最愛的運動: 我懶ˇ


*最愛的遊戲: roˇ


*最愛的科目: 國文


*最愛的數字: 7


*最愛的花: 我不喜歡花˙口˙


*最愛的國家: 我家!!!
 

*最愛的休閒活動: 混、吃、等、死!!


*最愛的事: 發呆ˇ


*最愛的東西: 老婆˙ˇ˙


*最愛的卡通: 不看電視的欸˙˙



----- 最 討 厭 的 -----



*討厭的食物: 我很挑食 ..
 

*討厭的顏色: 粉紅˙口˙


*討厭的水果: 不知道


*討厭的人: 不相信我


*討厭的男生類型: 花心ˇ


*討厭的女生類型: 表裡不一ˇ


*討厭的動物: 不討厭ˇ


*討厭做的家事: 倒垃圾= =


*討厭的事: 上課ˇ


*討厭的科目: 數學ˇ英文


*討厭的天氣: 大熱天ˇ


*討厭的季節: 炎炎夏日正好眠˙ˇ˙



----- KUSO 一 下 -----




*假如你爸是蜘蛛人,你媽是飛天少女豬,你會?

撞豆腐自殺重新投胎˙˙

*當你便祕的時候,你要怎麼辦?

涼拌ˇ

*看到一坨大便的時候你會很開心嗎?

你會開心 ?!!

*如果有外星人來你家,你會?

噢耶 我就知道我們同類˙ˇ˙

*當一顆友善的皮蛋向你問好的時候,你會?

你好皮蛋˙˙

*如果你考試考一百分,你會很高興嘛?

我不喜歡一百分˙˙

*當你看到一位背影很美的小姐過去跟她搭訕時,

小姐今晚有空嗎 ? ( 我幹麻搭訕人家啊= =)

*當你在路上撿到錢時,你會?

不可以亂撿欸 小心冥婚˙口˙

*有個可愛的小妹妹指著你的下面對你說:

〔奇怪?你下面怎麼凸起來了?〕這時你會?

咦 這麼小不可以說謊欸 !!

*你媽拿著菜刀正在追殺考試考最後一名的你,

而正在逃跑路的你又看見前方有個很深的大洞,這時你要怎麼辦?

飛~~過去 !!

*如果你喜歡的人正洗澡出來,而他又衣衫不整的把你撲倒在床上,

並且解開你衣服的扣子,還深情的看著你想強吻你,這時你會?


老婆啊 .. 你找死嗎 ?


*如果有天你在報紙上看到自己上了頭條,你覺得會是什麼事?

噢耶 頭條欸欸欸 !!!

*你心愛的人想約妳出去,你卻要求他等一下,

好像非得把正在忙得事做完不可,你覺得你正在忙的會是什麼事?

幫人家做事吧˙口˙

*有天你被皮卡丘的十萬伏特攻擊到了,你會?

皮皮 .. 你電我幹麻 ..


----- 心 心 相 映 -----




*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我有老婆XDD"


*你有失戀過嘛? 沒有欸˙˙
 

*愛跟喜歡有什麼差嘛? 有,深度不同。


*你喜歡的人是誰? 我老婆ˇ


*暗戀是什麼感覺? 很酸吧 ?!!


*你現在想談戀愛嘛? 噢 我現在就在談啊˙ˇ˙


*戀愛的滋味怎樣呢? 又酸又苦又甜蜜


*分手後是否還有挽回的機會? 不一定ˇ


*怎樣可以打動女生的心? 真心ˇ


*你有告白的經驗嘛?失敗還成功? 沒有欸˙˙


*交往的對象都一定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嘛? 摁˙˙是吧


*你很花心嘛? 你覺得我很花嘛 ( 挫折 ..


*什麼原因可能讓你主動提出分手? 他不想當壞人的時候。


*相信有人會很愛很愛你嘛? 我相信你很愛我ˇ


*對你愛的人說句話吧! [ 我、愛、死、你、了 !! ]





------ 正 常 問 一 堆 -----




*你現在心情怎樣? 還不錯˙˙


*你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嗎? 還算幸福˙ˇ˙


*什麼事會讓你抓狂很火大? 不被信任


*常常感冒嘛? 很少ˇ


*部落格什麼時候開的? 去年吧ˇ


*喝過酒嘛? 摁˙˙


*你會講髒話嘛? 多少都會吧˙˙"


*你常常笑嘛? 笑翻了=口=


*你常常哭嗎? 哪有- -


*有沒有遇過很不可思議的事? 沒有ˇ我本身就夠不可思議了XD


*有沒有認識的正咩? 有好多ˇ


*有沒有認識的帥哥? 有ˇ我就是


*什麼時候會令你很不爽? 有人逾舉太超過的時候。


*不爽的時候會? 不笑ˇ不說話


*你有兄弟姊妹嘛? 摁ˇ兩個


*現在的願望? 我希望ˇ我們很簡單


*你很念舊嘛? 現在比較不會了ˇ


*睡不著會做什麼? 胡思亂想˙口˙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嘛? 一個人太安靜 .. 也太冷靜。



*過去和現在你覺得哪個是你最快樂的? 現在ˇ


*你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我存在之於你需要我。


*沒事做得時候,你會? 發呆ˇ


*期待未來嘛? 期待ˇ也不期待


*喜歡長大的感覺嘛? 我老了=口=


*有想自殺的念頭過嘛? 咦˙˙


*你會怕蟲嘛? 某些 ..


*你最害怕什麼? 孤單ˇ


*現在有什麼想達成的事嘛? 有ˇ


*很後悔什麼事? 過了就過了


*你是追星族嘛? 不是


*寫功課都很認真嘛? 還好欸˙˙


*想回到童年嗎? 童年跟現在也沒什麼差別吧。


*常常都在懷念往事嘛? 還好˙ˇ˙


*有沒有做過自己覺得很好笑的事? 我本身就是好笑的存在ˇ


*你愛錢嗎? 還好吧


*這份點名題目不算多? 還好ˇ


*如果這份點名剩一題就打完的時候,電腦卻突然當機,你會? 砍你ˇ誰叫你唱衰我 !!



*想結束點名嘛? 還好˙˙



*那我們現在就結束了好嗎? 詐欺˙˙



*你做好準備了嗎?我們要結束了喔! 一直騙人˙˙



*在遊戲結束前,得先提醒你,你知道不點人的下場是什麼嘛? 天曉得ˇ




#現在正式宣佈本遊戲還不能結束!先點十個人再做個結束吧!!  

      
# 逼逼!開始公佈被害人名單:

玟ˇ

君ˇ

盼ˇ

貝ˇ

喵ˇ

皮ˇ

草ˇ

暉ˇ

咩ˇ

紋ˇ







噢 要乖乖寫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