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37:31

準備過新的生活

找工作總算告一個段落了,聽從命運的安排,還是回到了老東家,3/12開始上班.
,雖然這中間我沒有有換工作,但回到公司還是等於重新任用, 所以必須去參加
一週的新人訓練營。依照之前的經驗心理很清楚,這一週就等成當兵的新訓中心
一樣,每天早上6點起床,晚上12點就寢,先操個一週再進到公司,正式開始工作。
不過還一週的時間,這就留給到時候再操心吧。

最近花了幾週的時間找房子,找的地區以松山跟內湖為主,
不過還真的不能適應台北的房價,為了找到還過得去的
品質的房間,預算一直提高,最後看上了一間松河路上的6坪大套房
每個月11000元。不過後來同學又介紹了一間在民生社區的套房,說是
套房,其實是一房一廳,位於頂樓,有二十坪的大小,又有自己的陽台
雖然有點老舊,不過看在這麼大的分上,租金一樣,
又離公司更近,當然就租下來了。不過我的命運,總是沒有一次
可以在優閒的情況下完成事情的,因為要等到10號才可以搬進去,
所以當天,我可能得由南部開車把東西載上台北,搬好家,再把車開
回南部,再坐車回到台北,接下來的時間再慢慢整理了。
之前看到一個網友在失戀後把自己的舊家整理的超級溫馨,也讓我興趣
這個念頭。不過畢竟他是自己的家,而這只是我租來的,空間這麼大
要佈置起來也要花一翻工夫。如果到時.......工作做不到一個月就作不下去了
或者是要搬家,那麼多的東西要搬,不是很頭大嗎?看來得來想想這個問題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