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05:49:58Moody River

秋日之泉

秋日之泉

1.靶心

一切並不穩定,我在時光的靶心
我是這明月,明月便是深淵

我是秋葉,秋葉便是片片飄飛的靈魂
懷抱着去年夏天的純情,唯痛為真

2.孩子

風中緩慢垂下的翅膀
我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孩子
孩童的眼睛,世界並不為它而變得純潔

4.海

於是,你告訴我
一切消失的,都是昨日的渡輪

寒冷飛上眉梢,海,無邊的海
今夜,就要從我的夢中醒來

5.相遇

我們走過那些石頭
海鳥在我們的身畔飛翔

煙塵已遠,你寧靜垂下的雙目
還有多少個秋天,我要和你擦肩而過

6.明確

明確的,只是地獄的火焰
被侮辱被踐踏的花顏

而我還在這兒等你啊,等待
一個字,打開霧鎖的重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