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12:33:47幻月星夢

七夕 巧克力的答覆 (一之瀨,小秋)

 

飄著雪的夜晚,街上,洋溢著幸福的氣息…..

 

「唉~今年的情人節還是只能自己過.....」有著黑青色、及肩短髮的少女嘆息著….

 

走進便利商店,買了最愛的金莎巧克力慰勞自己,雪,不停的下著,少女孤單的心依然沒有獲得安慰

 

到了玄關前,正在翻找鑰匙時.....

「嗨~猜猜我是誰~

被遮住眼的小秋想了又想….

「恩..你是...~這香味一之瀨!!

「哈~果然是小秋,一下就猜出來了。」

「今天怎麼有空回來?

「還不是教練,說什麼今天是情人節一定要回家陪老婆,所以就把隊員都趕回家了。對了,你手上的巧克力是….?

「本來….是要給自己吃的,不過…..現在我找到它的主人囉!

「哦~誰啊?

「啊~你大老遠從美國回來一定很累吧?先進去休息吧!

「真是的竟然不回答我的問題…..」一之瀨在心裡賭氣著...

 

「請進~先坐下來休息,我去煮麵。」

「不用麻煩了啦!

「不會啦!反正我也還沒吃晚餐。」

「那好吧~記得煮好吃一點喔~

「是是~大少爺~

 

看似平常的對話,但他們卻不知道,已經在彼此心裡種下愛的樹苗….

 

「一之瀨...那個既然吃飽了…..今天…..可以

最後的一句話,小秋害羞得說不出話來.....

「可以....?

「可以...陪我......去看夜景嗎?

「當然好啊~話說......小秋害羞的樣子真可愛呢~

聽到這,小秋的臉已經紅得跟蘋果一樣了

 

在圓堂常特訓的地方,兩人不發一語肩並肩的坐在一起....

 

「今天的夜空很美麗呢!」一之瀨首先打破沉默

「啊......是啊~」雖然昏暗的天色讓人看不輕小秋臉上的表情,但聽聲音也知道,今天的她很開心

「小秋...

「一之瀨...

兩人同時叫出對方的名字

「啊~抱歉...你先說吧!

「小秋...可不可以...請妳叫我的名字....?」像是下了很大的決心,一之瀨終於吐出最後一句話...

「名、名字嗎?

「對。」

「一、一哉?

 

接下來的兩分鐘,兩人都沒再說任何一句話......

 

「一之瀨....?」這次換小秋打破沉默

「小秋.......從以前就是叫妳的名字吧?...有個要求...請妳...以後都叫我的名字好嗎?

「我....喜歡妳!跟我交往好嗎?

這時...小秋悄悄的把藏在背後的東西拿出來

「現在....這和巧克力找到它的新主人囉~

「秋.....

「這是我給你的答覆喔~情人節快樂~一哉~

 

 

星辰、月亮依然在夜空閃爍著

每一年、每個月、每一天.....

 

但是...對緊緊相擁的兩人來說,眼裡只剩下彼此而已....

 

不管,多少日子過去了

牛郎和織女,還是注定要相遇

搭著喜鵲橋,在七夕這一天.....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