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12:31:35幻月星夢

遲到的聖誕節快樂

 

漆黑的夜,漆黑的河堤,漆黑的心......

“鈴鈴”

響亮的電話鈴劃破了寂靜的夜空....

「喂?劍城~今晚有空嗎?一起出去慶祝聖誕節吧!」

電話這頭,沒有回答,只有忽長忽短的啜泣聲...

「劍城?怎麼了?不要哭啊!你在哪裡?我去找你!」天馬著急的喊著

「河堤...」沉默許久的劍城終於開了口

「好,你等我喔!」

 

 

「劍城,劍城....」黑暗中,看不見劍城臉上的表情,只能感受到一滴滴溫熱的液體在天馬手上化開...

「我哪裡做得不好?為什麼,要丟下我自己遠走高飛?在我心中,妳比任何人、任何事還重要啊!說走就走,那我怎麼辦?我需要妳啊?」天馬默默的聽著劍城歇斯底里的吶喊

「大聲的哭出來吧!會好過一些的。」

這個夜晚,天馬靜靜地聽聽著劍城的哭聲,心裡的那份情感,就因為這段一外的小插曲而被悄悄的藏在心的最深處,直到黎明.....

「天亮了....

「心情好點了嗎?劍城。」天馬睡眼惺忪的問著

「恩,謝謝你。」劍城的口吻,不帶一絲情感

「昨天...是聖誕節...

「我知道。」簡潔而有力的回答,讓天馬明白,他,對於愛情,已經累了...

「給你的。聖誕快樂!」

「不需要。」劍城面無表情的揮掉天馬手上的禮物

「劍城你不只屬於那個人的!你還有我啊!難道你都沒發現嗎?」丟下這句話,天馬難過的跑開

劍城也沒追去,只是活在自己的幻想裡....

 

 

房間的角落,換另一個人流著悲傷的淚水,只是,這次,沒有安慰,今年的聖誕節,是個悲傷的聖誕節...

 

“叮咚”因為這個鈴聲,天馬終於有些反應

開了門,映入眼簾的卻是天馬現在最不想看到的人...

 

沒有人,先開口,只有,一個擁抱,打破了沉默

「劍城...

「對不起...天馬...」終於,那個有感情的劍城,回來了

「你......?」

「我想了很久,也許,愛,不只是要好好對待對方,更要...懂得...把手...放開...」突然,一條毛絨絨的圍巾,就這樣圍上天馬的脖子

「聖誕節快樂!」第一次,天馬看到了劍城的笑容,這句遲來的話,讓兩人心裡,出了太陽...

「京介...」鼓起勇氣,天馬繼續說道:「京介!我喜歡你!」

「天馬...我現在...還沒辦法完全放下...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沒關係。我等你。」

這個遲到的聖誕節,雖然,有著不愉快的過程,卻有個Happy ending,至少,不會再有人,為誰落淚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