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10:31:52電車婆

煩躁

還有一個星期便要考試, 但考試之前, 竟然是這麼多事煩:
工作不算如意, 公司有裁員壓力;
媽媽的眼睛問題, 佢為了打麻雀不惜一切並聽信讒言, 令我壓力好大;
感情的煩惱;
考試的壓力(雖然我從沒有理考試得失, 但諗到付了幾千元, 又不想浪費)。
我深信, 將所有問題交託給主, 祂會帶領我走前面的路。「你們不要為明天而憂慮, 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我發覺最近每天都好像憂慮很多事情, 這完全不符合我健康為上的原則。
諗落, 人生就是如此, 既然要經歷這麼多事, 就由它去吧, 我為什麼要為著這些必經的事情而擔憂? 簡單而言, 是化了, 一個鬧鐘響了, 我可以關掉它, 再睡, 兩個鬧鐘響, 兩個都關掉, 再睡, 如果是一百個鬧鐘一起響, 我將被子蓋過頭由它響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