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17:26:43吹時

本週推薦:1

每星期,這個blog的本週推薦總會有一個。就真的只有一個,沒多沒少。

是你嗎?
記得當時我們還在藕斷絲連的階段,過著皮開肉裂、以淚洗面的痛苦日子。那時你說你會繼續給我鼓勵,你永遠是我新聞台的最忠實FAN屎。
畢竟,這個新聞台的開台日期在你生日的日子。
到了現在,我知道你還有在看,只是你不敢留言,害怕被人知道你仍然存在於我身邊。

起初任性的我,不顧一切,只要世界裡仍然有些微你的氣息就好了,只想在你心內霸佔一丁點位置,就算一丁點都好,至少可以証明我曾經在你的生命裡存活過。卻不管你已經展開你的新生活,每天響你電話的已另有他人了。
其實,這樣對你以及對她,都不太公平。
孤單一人的我倒沒所謂,無論怎樣反正我都是一個人,是吧?

三年了嗎?過了多久我都忘記了,只知道已經過了很久很久。
到了現在,醫喵都沒有多寄給你了。
你間中或會在我臨睡前的模糊狀態中出現,彷彿又回到那些美好的日子…

我知道我應該學會盡快地不再苛索你的關懷,不要再依賴你了。
我想學懂了,我也已經開始習慣一個人了。
有時我只會靜靜地記起和你曾經發生過的一些事,而不會再被任性操控而抓狂了。

對不起,我所做的一切都為我自己。

--------
(如果本週推薦唔係我所講既「你」的話,非常對不起那個真正給我推薦的你,並容我在此說聲多謝你!)

上一篇:鬆一口氣

下一篇:Magic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