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8:53:39翠西囉囉

詩雅

(相片裡是我和她,看的出來這段時間我吃胖了~"~)

聖誕節在台北的相遇
我們在城市的街頭尋找能坐下的位置
下個街角轉彎
小巷子裡的下午茶店
我忘了店的名字
有一人199元蛋糕吃到飽,而且還附兩杯飲料


她是外系的學妹,小我一歲
我曾經笑她長的像吉娃娃,因為她眼睛很大
第一次在KTV見到她
那時的她穿著樸素而且不多話,
會唱的歌曲很多,而且聲音很亮
她適合唱的歌是蔡依琳的"騎士精神"
我記得~因為我還誇過她

我們第一次聊天的話題是她家超多的姊妹
第一次約出來吃飯是在學校附近現在已經關門的"珈啡館"
第一次搭重唱的曲目是粱靜茹的"聽不到"

全校民歌比賽她是我最愉快的撘當
那些日子我彈吉他她唱歌
音樂填補無聊上課日子的空洞
也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過去的時光留不住
我們卻都還記得那時的美好

我們會一起分享
分享食物(因為我是貪吃鬼~而且阿雅做的餅乾超好吃)
分享心事
也分享很白痴的糗事

我沒有懷疑過自己了不了解她
好像這問題從來就不是個問題
和她相處
很簡單
很自然

即便我們已經沒有第二次搭歌的機會
因為他轉回台北
還好 偶爾回家的日子
還是可以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