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4:39:13╰*星ξ+靈‥’★

這一年, 我又成長了






好久沒來了,我的秘密之地.
是變堅強了,還是連拿筆的勇氣也沒有了?
我不知道,也不想強迫自己去找出原因,只要我仍然懂得讓自己快樂就足夠了.
聽了你的話,突然覺得輕鬆好多.看來我是敵不過自己的好奇心,原來把事情弄清楚明白,總比自己胡思亂想好.你問我為什麼哭,現在我想到了,那是因為在杭州積壓了好久的自己,一個軟弱無助的自己,在你的身邊,我不想再佯裝了.似乎抒發出來後,我才又想通了一點點.
回來後真的很快樂,有時候不需要言語,能夠接觸到你的體溫,一睜開眼能看到你就足夠了.分開五個月,才能相見不足兩個月,正是這種短促,讓人由衷地珍惜每一天的相聚.我想好好地記住這些點點滴滴,好讓一個人在杭州時至少能擁抱回憶.
這段路真的不好走啊......大學生涯像是轉眼流逝了一半,而剩下的兩年是長是短?不過,這個問題是多餘的,我要思索的是如何繼續以林麗婷的模式去走,我想......這也是你所希望的.






上一篇:題解

下一篇:我需要發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