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3:37:02╰*星ξ+靈‥’★

回信

今天收到從南方寄來的兩封回信,當看到那熟悉的文字和稱呼,我感到自己一直都是笑著讀這封信的.時間的效力的確不可忽略,今次和上次不同的是,他們都明顯快樂了,看來已適應并享受著那里的生活,也能感到他們已經樂意接受我所告知的事,心里的大石頓時徹底放下了.
大家姐說阿洪的性格像我,不過純粹是淡淡的且模糊的.也難怪,單憑我筆下的描述怎能將一個人定位呢?
二家姐果然一開始如預料中驚訝,但顯然一段日子下來她坦然接受了并且給予我最需要的支持.不過可能出於關心仍然會看到信中她的"質問",我會心地笑了,只能衷心說句,謝謝.
最巧合的是,二人竟異口同聲地說:有機會要認識阿洪,看他是否待我好,若然不是就不會允許呢!"這一刻除了感動之外我難以筆墨形容......
我的一生中有這樣的朋友確實不應有恨了,他們好比綻放在我心中的花朵,我的生命因此而絢麗......

上一篇:獎勵

下一篇:成熟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