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23:21:44蒙愛的翠’ Z

生活化的詩歌

前幾日,我特意走到CD 店買一隻CD
購買此CD 是純粹看見網上所介紹︰
「這歌集並非以敬拜讚美為主;相反地,歌集希望道出基督徒縱使得到救恩,但仍活在人群當中的掙扎及面對生活衝擊的體驗,希望在一片灰色的都市中,分享如何尋到那蔚藍的天色一角。」

詩歌的歌真的很生活……可能道出你與我的心聲︰

等 獨個走在黑暗
未 期望安慰聲音
如今 剩低我一個人
日盼夜盼 甜夢變真
等 越去等越灰心
問 誰在暗地裏在阻礙發生
是天意弄人
還是我太在乎
才那麼不甘心

由希冀等到失意直至絕望中鬥爭
由春季等到秋去冬至霜雪鋪滿心
越去等越發現靠自己什麼也沒可能
但為何交托後仍未放心(是要等)
求給我點信心
求別忘掉憐憫
漫天星晨
陪我學習 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