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3:32:35翠西

給身邊每一個你

莎莎的去世
一直在腦海

人在瘋狂的狀態
就忘記自己還身處於現實中
忘記身邊所愛的人
忘記去思考
忘記如何面對困難的事

拋掉一切
只為求自己所慾
是這樣嗎
我的好朋友
想起你們所發生的事
依舊悲從中來
但你們卻很幸福的在我眼前
表現最開心的一面
你們好勇敢
努力的生活
只為了求得心靈上的慰藉
我要好好的抱抱你們
給你們我的疼惜

星期一開始工作
我們的感情線
會再度聯繫起來
一切生活會如以往
我們努力找新工作
努力撥時間聚會
努力述說彼此生活
努力逗彼此開心 呵

我要跟你們說我的幸福
你們也要跟我說你們好笑的事喔

我們一起經歷同樣的喜悅
一起擁有人生此階段的困惑
一起清掃家裡 哈
一起早起為了上班
總是愛吃一番亭
為了生活費而苦惱
一哼起某個旋律
你們總是接的起來
因為我們的合唱歲月 唷

很快新的一年又到來
我們又在為自己規劃夢想
計畫想做的偉大事
新的一年擁有的新希望
願可以成真
老天爺我知道你在我們身邊
我也知道莎莎你也在我們身邊

我在阿里山的森林裡
對你說的話
你聽見了嗎
我們會把你此生的生命
一起活著
你在天堂好好的飛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