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11:08:17tracya26

這才是對待人生最正確的態度

01. 做人不擰巴

所謂的擰巴,簡言之就是別扭。

一個性格擰巴的人,不光喜歡和自己過不去,還喜歡和別人過不去。跟這樣的人打交道,總會覺得很累。

帶著擰巴的性格去生活,必利吉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P 雙效威而鋼 必利吉藥局人生之路自然會障礙重重。

那麼,為什麼會擰巴呢?

擰巴,有時候是因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什麼才是真正值得去爭取的。

既然如此,不如逆向而推,先問問自己不要什麼。

在我們的周圍充滿著誘惑,走向目標的路上,要懂得抵禦和排除。

明確知道自己不要什麼,才更有方向去尋找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擰巴,有時候還因為對自己的不接納,深陷在糾結中,無法正確的去反思、反省。

無論好壞,不如先以一顆平常心接納自己,接受現狀,再慢慢找出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ptt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效果

知道自己的興趣和能力在什麼地方,做什麼事最適合自己的性情和稟賦,內心才會寧靜,行動才會從容,從而告別擰巴的性格。

02. 做事不焦慮

遇到難以預測、難以應付的事情時,難免會焦慮和恐懼。

但如果任由自己陷入這種情緒中,不僅對解決問題沒有幫助,反而會讓自己身心疲憊。

此時,不妨給自己鼓鼓勁兒,我能行我一定能夠成功我看好我自己,去幫助自己增加自信,克服焦慮。

或者去宣泄、去傾訴。把你的顧慮講給值得信任的人聽;或是找個安靜的地方,放聲大哭或大笑,以宣泄自己內心的情緒。

還可以去運動,跑跑步、打打球、遊遊泳,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P-Force 超級威爾鋼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香港 必利吉台北全身心投入自己喜歡的事情,不僅可以放空自己,還能讓身體得到鍛煉,有更充沛的精力去面對一切。

要知道,偶爾的焦慮和恐懼在所難免,要正確面對,試著把它們變成動力,別逃避。

03. 把一件事做到極致

每個人都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但做多不如做精。目標定的多而大,反而會亂了腳步,失了方向。

倒不如學學匠人精神,守好本心,持之以恒,一輩子專註一件事,哪怕是再微不足道的領域,只要努力做到極致,那就是最大的成功。

專註與簡單看起來容易,其實是最困難復雜的事情。把一件事做到極致,勝過做一百件平庸之事。希愛力 希愛力5mg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希愛力每日錠

願我們都可以靜下心來,專註於一件事情,並努力把它做到極致,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