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4:01:54♥~筱婷~♥

母親節


 5/10是一年一度ㄉ母親節!!!!!!


我就找老公跟我媽媽他們回去我阿嬤家~~~~~~~~~~~


之後時間差不多ㄌ!!!!


我們就往〝飛天麻辣〞走去~~~~~~~~~


到ㄌ飛天麻辣


我們就開動吃火鍋ㄌ!!!!!!!!!!


之後吃完


我請老公陪我去麵包店!!!!!!!


去麵包店ㄉ原因是~~~~~~


去訂蛋糕以及看看以前ㄉ同事~~~~~


然後我們就走回阿嬤家!!!


到ㄌㄚ嬤家就拍團體照!!!!


拍完之後就看大家要做什麼~~~~~~~~~


有些去逛街、有些人在巷口聊天!!!


之後我要上班ㄉ時間差不多ㄌ~~~~~~~


老公就載我去上班~~~~~~~~~~~~


幸好今天ㄉ客人不多!!!!!!!!!!!!


但是啊!!!!


就有一ㄍ死胖子一直在跟我搶客人!!!!!!!!!!


正職了不起喔、會說英文了不起喔


氣死我ㄌ~~~~~~~


算ㄌ!!!


愛搶救讓ㄊ去搶~~


我只要把我自己顧好就好ㄌ!!!!!


管ㄊ怎樣!!!


總之呢!!!!!!!


今天是母親節~~~~~~~~~


我祝


全    天    下    ㄉ    母     親


母 親 節 快 樂
 

上一篇:愚人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