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3:50:37♥~筱婷~♥

愚人節

4/1是愚人節~~~~~~


也就是要整人家ㄉ日子!!!!!!!!!!!!!


一早照往常一樣


我就去執勤!!!!!!!


本來我今天是要到幼稚園最後一次ㄉ實習!!!


結果因為大班的小朋友要去BaByBoss


且BaByBossㄉ費用很高!!!!!


所以我們就順延到下一次~~~~~~~~~~~


既然沒有實習所以當然就去執勤阿!!!!!!


早上執完勤~~~~~


有人就提議說要整教官~~~~~~~~~~~~


於是就毛毛、達達、山雞、黑貓、阿鴻、小飛俠


跑去找教官~~~~


結果沒多久!!!!!


教官就下來地下室ㄌ~~~~~~~~~~~~~


教官下來後就開始罵達達、山雞、黑貓、阿鴻、小飛俠


之後我們就說〝教官愚人節快樂〞


這時候教官ㄉ臉都綠ㄌ!!!!!!!!!!!!


之後教官走後!!!!


阿星又整咩和芽芽~~~~~~~~~~~~~


芽芽被整到哭!!!!!


之後我就回教室ㄌ~~~~~~~~~~~~


回到教室我都沒在上課!!!!


都在做自己ㄉ事~~~~~~~~~~~


而我們三、四節到地下室上課


結果我在睡覺~~~~ㄏㄏ


中午我就傳簡訊給老公!!!!!!


跟老公說我受傷ㄌ!!!!


之後我又傳一封給老公~~~


說其實我根本就沒受傷,愚人節快樂!!!


老公整ㄍ無言ㄌ~~~~~~~


老公ㄊ還很替我擔心!!!!


老公~~想說跟ㄋ開ㄍ玩笑,結果卻讓ㄋ擔心ㄌ!!!!!!


之後下午就繼續上課~~~~~~~


整天都超無聊ㄉ~~~~~~~~~


總之呢~~~~~~~~祝大家



愚   人   節   快   樂

上一篇:3/20

下一篇:母親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