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04:15:58♥~筱婷~♥

11/25


  
   今天早上到ㄌ地下室!!!!!!


   我才知道我們昨天又換隊ㄌ~~~~~~~~~~


   這次我被換到155~~~~~~~~~~~


   而155ㄉ小隊長是ㄚ買&小宇!!!!!!!


   另一ㄍ實習是珊珊~~~~~~~~


   到地下室珊珊就問我說「ㄋ要買早餐還是我買??」


   (因為我們每隊都會輪流買早餐!!!!


   而今天剛好輪到155買早餐~~~~~~~)


   我就跟珊珊說:「我買好ㄌ!!」


   之後我就把早餐紙寫好,算算錢有沒有對!!!!!


   用完我就去買ㄌ!!!!!!


   結果不知道是哪位幹部沒給早餐錢!!!!


   害我虧ㄌ50元!!><


   東西用完我就到思源樓地下一樓看影片!!!


   看完影片,第二節我們就到操場上體育課~~~~~~~


   原本我是和家瑜在打羽毛球ㄉ!!!!


   打到最後有風ㄌ~~~我們就停止打羽毛球


   跑去看我們班和學妹打籃球!!!


   誰知道沒人要打就拉我下去打~~~~~~~


   沒想到為ㄌ跟學妹搶籃板,結果我卻吃蘿蔔乾!!!!


   痛到我彎都不能彎!!!!!


   連寫字都會痛!!!!!!!!!


   雖然會痛但我還是去執勤ㄌ!!!!!


   執完勤我就換學校做成果展ㄉ東西~~~~~~~


   之後結束之後我就到笨蛋老公家!!!!!!!!!


       老公陪我去看醫生~~~~~~~~~~~


   (結果我傷到ㄉ是----關節ㄉ韌帶)


   之前是腳受傷,現在換手!!!!!


   我真ㄉ很豬頭明知道自己腳受傷還打球


   現在好辣!!!換手受傷ㄌ!!!!!!!


   長這麼大ㄌ!!!還不照顧自己ㄉ身體!!!!!


   每次都讓老公擔心~~~~~~~~

   
   看完醫生我們就逛夜市!!!!

  
   之後就回家ㄌ~~~~~~~~~~~~~

   
   To:老公

   
   老公~對不起!!!!


   ㄋ要我好好照顧自己ㄉ身體,但我卻常常受傷!!!


   又讓ㄋ替我擔心ㄌ~~~~~~~~~~


   現在希望我所有ㄉ傷可以快快好!!!


   這樣就不用讓老公替我擔心ㄌ~~~~~~~~~~~

上一篇:白痴問答

下一篇:被老公點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大帥哥↘☆ㄚ明★↗ 2008-11-26 18:28:56

對ㄚ~

ㄋ真是ㄍ大豬頭~

受傷了不好好休養還跑ㄑ打球呢!

該打屁股喔~ㄋ這ㄍ大笨蛋大笨豬~

ㄋ不要在這樣ㄌ喔~

別再受傷ㄌ啦~不然我會擔心死喔@@

不用跟我對不起啦~

要好好照顧自己ㄉ身體就對ㄌ!

照顧好自己我就很高興ㄌ!

版主回應
好!!!我不會在這樣ㄌ!!!
恩恩~~~
我會照顧自己ㄉ!!!
不會再讓老公擔心ㄌ~~~~~~~~
2008-11-27 02: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