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1:33:34Tracy~享瘦人生

2007/7/7-8 宜蘭之旅

2007.07.07~08 宜蘭之旅
天氣:超炎熱 


魚羮之家
好多電視節目都有介紹這間店哦~



魚羮之家的招牌
我點魚羮板條 忘了一碗多少錢了!



來到宜蘭一定要來的羅東夜市
不管幾點,人都滿滿!吃的最暢銷了~
其中有一攤賣 " 羊內 " 排隊排好長
因我不吃羊肉,所以也不會引起我的興趣
邊吃東西還邊流汗!




八點半起床吃個傳統早餐後
梅花湖去 原來這裡有間廟 
廟前的view就正面對這海花湖
風景真美






中午到達蘇澳 每個汗流全身都溼透啦~
這時要是去泡個冷泉最棒了!
只不過大家都沒帶到泳裝~作罷啦!因為也不想去人擠人
來去吃冰消暑一下囉!

廟口這家六十年的古早味



我點了米苔目,這冰不是一般的刈冰哦~是有點甜棉棉冰
甜度適中,真是夏天的冰品丫!




牆壁上是目錄
價錢,料都很實在哦~





路邊的蓮霧樹 開滿滿的耶!


看到這蓮霧長的那麼漂亮,真想採下來吃吃,不過還沒熟
 



百香果樹 百香果真大一顆

還有龍眼樹,這應該可以吃了!
想偷偷拔,但...那麼多人算了
免得被當成小偷啦!




白米木屐村
手工藝品,五花四色 看起來很美





宜蘭酒廠
每人一手一支宜蘭紅麴香腸




回家前來張大合照吧~
大家都好正經哦!!






鈴 我在等你的照片唷~
別忘了快寄給我哦!

 PS. 其他相片請至相簿觀賞吧!!!



能讓你留下深刻的印象讓你有所收獲~
留下你的足跡知道你來過哦~
yahoo即時通:good_life666
MSN:
good_life666@yahoo.com.tw
skype:tracychen66

韻~ 每天微笑健康美麗有活力保健養生
@快樂的秘訣: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是去喜歡自己做的事
@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健康是一輩子用金錢買不到,它是無價的~

 

 

 

 

上一篇:2007/6/30 陽明山健行

下一篇:竹圍漁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