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21:25:13Tracy~享瘦人生

2006/8/6 週日的一天

今天起了個大早..八點耶~對我來說真的太早了~而且今天是假日耶~
不過還是起來囉~因為今天有個小約會啦!
和凱琳,靜瑤好朋友們一同去台北~因為小易有活動啦~
什麼活動呢? 亞尼克的代言囉~在台北育樂中心(兒童樂園)
不免凱琳也帶了他小兒子出來玩啦~
到樂園已經10點半多了~活動早就開始也進行到一半了說!!!
沒關係的啦~反正就是來玩嘛!!
開始促銷亞尼克的手工原味的冰淇淋啦~
只要大聲說"我最愛吃亞尼克冰淇淋"就可以免費吃冰淇淋吶~
而我們也想要吃..哈哈..因為天氣太熱了啦~也因為太多了~我們也就懶的排隊了
都在樹蔭下休息..這時也要跟我們的代言人拍個照囉~^_^
大夥們聊著聊著說..老大變胖了耶~太好了唷!!不然他以前都太瘦了@@"
中午主角代言活動也結束了~
大家就約約到台北火車站前一家店"雲門"在站前燦坤的12F
我是吃簡餐..蠻普通的~口味算OK啦~~給個70分囉~哈哈..
其他朋友點的,看起來不錯吃~只不過沒問他們好呷嘸~
有朋友要去吃,回來再跟我分享一下囉~^^

吃完飯就到新光三越小逛一下~
聽說全館特賣大出清
天天天丫~有夠多人的~凱琳說好像菜市場~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百貨公司那麼多人...
人潮多到把百貨公司給擠爆了~
血拼的人..太可怕了~
不久後轉移到台北地下街~
時間一看快六點了耶~搭火車回家囉!!
在桃園火車站下了車
站前的遠東百貨怎麼那麼多人..有什麼活動丫?
原來是"賀小美"的偶像劇 ~我們結婚吧~ 宣傳活動
這時我也來湊個熱閙吧~哈
小美還真的蠻帥的~拍了幾張照..go home啦..^^ 很充實的一天唷!!

和大家分享~凱琳跟我說~
凡事報怨的事有千千萬萬種,工作上、感情上、情緒上、家庭上..等
這些只不過你用的心態是什麼?
既然你選擇了,就必需去承受它~
因為這是自己所選擇的..適時的釋放心中的不偷快是好的~
若長期下都是如此,那何必去免強自己痛苦自己辛苦自己呢?
找個快樂的方式去面對,也許也不同的想法及成長空間唷~
對人處世的態度也會有大大的不同收穫唷~
又和老朋友們見見面聊聊天..一起出遊感覺真好~
期待下次啦!! ^.^


@快樂的秘訣: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是去喜歡自己做的事 ^.^
@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

上一篇:週未在台北

下一篇:心情不好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