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5 15:12:13尚未設定

我在紫荊城的日子--Part 2

第一天上班
終於走進了深宮內院,
哇!那安ㄋㄟ...
皇宮內不是都著華服戴彩冠的嗎?
汗杉、短褲、夾腳拖鞋是一個族群,
POLO杉、牛仔褲、球鞋是另一個族群,
著襯杉不打領帶、西裝褲、休閒鞋又是另一個族群,
當我要進行第四種族群分類時,
主人領著我走過一條幽幽小徑,
依地理位置看來應該是要去參觀秘室吧,
與其稱為秘室,不如喚它為娛樂雜物室,
裏頭有洛克馬、跑步機、舉重機等多種健身器材,
電視、冰箱、冷氣是不可少的,還有一張乒乓球桌,
角落也堆放著一些大大小小的紙箱,
還有還有...幾張排放不整齊的桌子,
桌子上放著幾台電腦,也放著一些沒喝完的飲料罐,
我正要仔細檢視一下有沒有小強...
此時我的主人說話了:
「妳就坐在這裏吧,我會安排講師幫妳上課的」

什麼???
天哪!!!
到底我是造了什麼孽呀!
晚上睡的是柴房!
白天坐在雜物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