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7:37:42趙雲大將軍

Wow

咖啡又開始當水喝了我
頭髮狂掉
天啊要禿了嗎我
可是我不想年紀輕輕就當〝師姐〞欸

鼻子快掉了啦
因為擤鼻涕很大力
我想把鼻子割掉

其實我已經好幾天睡不好了
發呆
躺在床上
眼睛跟銅鈴一樣大
數綿羊數到綿羊不想理我

瀏海你快把我搞瘋了
沒關係
再兩個星期看你怎麼囂張

班上好多班對
有羨慕
但我心已死
反正這就是所謂沒人要

暑假
準備甩肉吧
老哥不信我偏要做到
6公斤:)))))

金曲7/5
應該很多J飯會去接機吧
雖然我挺喜歡班花跟高木的
但果然不是KT就激不起行動力
10月 到底是誰開控
我等你們三人組揭曉
期待是勝運=D

書讀了
但真的讀下去的只有那幾科
怎說呢
跟理科天生八字不合吧

文學院我愛你
沒有微積分:)))

其實我大學想去台中
珣跟翎應該都會在那
我很期待
再一年半至兩年

話說我快一年半沒感冒生病了
這次是我自己搞的
鼻塞超嚴重的現在

一早生理痛
天啊第一次這麼痛
以前怎麼吃冰喝冰水都沒事的阿
是我老了嗎
痛到我走路都挺直不了腰桿
媽的

然後
聽說我可能會去曼谷
有沒有人要我送他紀念品的?
快留言報名吧:)

上一篇:不懂why

下一篇:剪短

2008-06-30 16:25:54

為了補償我不能去 我要XDD〈巴飛〉
我被山姆嚇到了啦Q口Q
那是因為你沒有痛到習慣〈遠目〉

考完試心情總是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