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01:30:13趙雲大將軍

看 花 燈

前天吧(好像有點久了!?), 星期日, 3月4號, 
我們家還有堂妹, 奶奶, 去縣政府看花燈。
一開始根本不想去的, 因為就覺得很無聊, 但因為堂妹的一句話,
「 我沒去過縣政府耶!姐, 我們去啦~ 」
(堂妹住永和,所以沒去過那酷似冰淇淋的縣政府)
(為啥像冰淇淋?不要問我, 去問巧克力, 是他說的, 雖然我很贊同)
別看我這樣, 我可是很疼我堂妹的, 於是乎, 就降出發拉~

走者走著, 來到體育場, 馬上就看到某個籃球場有幾個眼熟的男生, 
當我還沒確定是不是本班男生時, 
聽到了有人叫:「 趙雲 , 你來這幹麻? 」
我很確定那是葉屌的聲音, 接著看到姚明, 巧克, 及兩個不知名男生。
(其中一個男的上半身沒穿, 不認識的)
反正就是這樣, 遇到他們, 不是重點。

人, 真的很愛熱鬧, 或許不管哪個國家, 都是這樣, 
但, 我覺得台灣人特別愛熱鬧。 
看個花燈搞到, 人擠人擠死人, 值得嗎?
天, 人真的很多, 我還跟我堂妹說, 
「 扣掉演唱會,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縣政府這麼多人~ 」
(呃, 好像是因為我不常去縣政府吧!?算了, 那不重要啦!)

重點來了, 本將軍我難得來縣政府一趟, 竟然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這麼不給我這個活了2千年的人面子阿...
(天音:誰規定你活了兩千年, 就要給你面子阿?(不削))
(趙雲:......好歹我也活那麼久了嘛...)

害我興致全沒了(其實原本就沒多大興趣~),
後來又去了縣政府樓上32F, 很久沒去了。
突然發現, 有個地方很適合談心, 在一個小角落。
不錯, 以後多找鴨跟小白來好了!

好像都還沒講到花燈喔, 我也不太記得我看了什麼了, 
反正就走馬看花的看看這, 又看看那。
我只記得, 晚會主持人聲音跟主持的風格和吳宗憲很像, 
還有, 今年台北縣的主燈是山豬造型的kitty。

最後, 因為雨還是很大, 我爸就回家開車來載我們, 
我們在縣政府門口前等, 我又看到一個很像我們班的, 只是這次是女生。
我只看到背影, 我想應該是妤芳吧, 昨天問她, 果然我沒猜錯。

總之, 這次看花燈真的很無聊。

沒看到什麼, 人又多的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