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2:59:46翊乃

飛吧

(塑膠套都還沒拆以致於看起來好像糊糊的= =)

喔呵呵,我在春假的時候去買了唷
夢寐以求的schedule book(笑)
想當初第一次看到是外文營的時候朱毛在用,就很心動
後來再加上賴亭羽的push下,我就下定決心下一本日誌本就是它了!
之前回台北在家裡附近的誠品都找不到,
這次春假硬拉著貢先生陪我去誠品信義店逛,天不負苦心人,我找到了!
(當下真的很感動啊啊啊啊啊啊)
它有兩代,賴亭羽用的是第二代的,在我和貢先生的討論下
還是買了第一代的款,樸素簡單也不錯嘛:)

大心~~~~~~

下面這張是背面,很可愛呢~~
(內頁更可愛可是我還捨不得拆,答應說五月才能用的!)


回溯到我現在用的這本,其實也很不錯
是考上大學的那個暑假和王骰子一起買的
生活工場的東西真的都是好物(笑)
有種莫名的質感(挺)
我就喜歡那種日期可以自己隨便寫的日誌本,才隨性嘛

這本跟了我好久喔,真不敢相信它的第一頁是
2007/9/3,也就是我大一剛搬進宿舍的那一天耶!
到今年四月底壽終正寢,它竟然陪著我過了一年半啊啊啊啊(感動)
裡面真的寫了好多好多東西和事情,每次無聊時翻翻還挺有感觸的
參加營隊、聯誼、考試、朋友出遊、約會.....blablabla好多好多

(分享一下其中一頁,挺有成就感的哈)


其實日誌對我來說真的滿重要的耶,
不然以我的爛記性一定會常常東忘西忘
而且我很喜歡寫日誌的感覺,總覺得在為自己計畫著甚麼
有種跟日誌融為一體的ㄈu~




噢,我好喜新厭舊,我現在就好想把新的本本拆開唷
嗚嗚嗚嗚嗚嗚

搞不好五月一號我還會打個〝新日誌啟用紀念網誌〞XDDDD

好吧我要自己破梗,五月是一年紀念日
所以那時候再用特別的有感覺呵呵呵呵呵
(自嗨的很開心)


fly,my sunshine!


上一篇:拜選舉之賜

下一篇:報台重生預告篇

翊乃 2008-04-14 19:52:56



哇哇哇
我買了啊哈哈哈
幹嘛忍住慾望
一定要買一下的啊XDDD
(換算起來一天才不到兩元,划算啦!)


它口

妳說的是哪一本
我新買的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生活工場的那本文馨真的有唷
(她高中時用的啦哈,我上大學才買的)


兩位都好友不見啊(笑)

Mrs.Rain 2008-04-14 18:38:30

這本是不是文馨也有@@&quot
(我印象中是這樣)


大媽好久不見~

2008-04-14 09:58:00

哇哇哇
你買那本了
我之前也有看到
很想要
不過還是忍住慾望了

大媽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