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9:41:08翊乃

拜選舉之賜

小女子我坐了高鐵(笑)

話說明明就還沒有投票權的小女子我,跟著大家一起起鬨
聽家裡娘說的選情告急,還拼命去洗腦身邊的人XDDDD
3/22也不落人後,大家返鄉投票,我返鄉支持小馬哥:)
(只能說在我高中三年他給我的印象太好囉)


貢先生是難得有投票權之一的新鮮人,當然被我拉著回家
高高興興的坐公車到中港,哇嗚這這這、
人也太多了吧!!!!!!
我論連中秋連假的返鄉人潮都沒這麼多啊,買票的隊伍完全被淹沒了找不到
好不容易找到隊伍也不知道是要排去台南還是高雄....
就當我們似乎再半個小時就可以買到票的時候,車站內響起了燈燈燈

:各位旅客您好,適逢選舉人潮,候車時間為三到四個小時。

(驚)那時已經快六點了耶,是說我們可能九點才上的了車嗎???
當下我們倆就決定改搭凌晨的車子也許會比較好,
結果貢先生接到他娘親的電話,竟然要先回台南一趟!?
嗚嗚嗚,那不就是剩我一個(因為只有我下午要上課的關係,室友都走了吧)

事情就是這麼巧,我娘也剛好打電話來了

:欸欸欸,我上網看高鐵還有很多位置啊,不用等,妳去坐高鐵啦!

所以就變成我們又搭車回中興,然後貢先生載我去高鐵站XDDD
高鐵人也不少呢,至少跟以前比起來是多了點(笑)
排隊才一下下(五分鐘吧),就買到了七點三十六分的票(當時已經七點半了)
真是很迅速啊啊啊(嘆)
上車後偷照的:D
高鐵真的很高級呢,很像機場
車廂感覺也挺舒服的,座位很軟(酣笑)
雖然一個小時就到了,我還是睡了舒服的一覺喔

八點半到台北車站時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想想六點多我還在台中因為人太多不知道要怎麼回台北,結果
八點半我的雙腳就是確確實實的踏在台北捷運裡面,好奇妙啊!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六總統大選
小女子我在十二點半接到貢先生的morning call,
很認真的告訴我他投完票了(笑)
我家兩老卻一副悠閒自得的兩點多才慢吞吞的去投票
(就他們所說是這時人比較少不用排隊)
我這個閒閒沒投票權的人下午就很認命的在打家教的講義,順便關心選情

開始開票時,我家老爹還整裝說要去看家裡附近投票所的開票,
興沖沖的一個人去了(我還在打講義就沒跟過去,哈)
我娘親則是悠閒自得的看了一會兒電視,就說她要去睡覺
還說她睡到六點半起床結果應該就差不多了(整個很悠哉)

我打完講義就和貢先生去家裡附近的誠品逛逛散步,
大概快六點接到我老妹的電話

:姐,妳甚麼時候要回來

:蛤,媽媽不是說她要睡到六點半嗎,我七點前回家啊

:欸欸欸,贏兩百萬票耶!

:啥!!??

:贏超多的,把拔在旁邊亂叫啦!



扯斃了,兩百萬票差距也太大了吧= =!!!!!


不過因此我老爸很開心的帶著全家到瓦城慶祝
(哈,賺到了一頓大餐)
吃的超級無敵撐的,好滿足唷!

真是太感恩了!選舉!(其實我一點邊都沒碰到啊XDDDDDD)



附上馬總統帥照一張XD


老實說,那個〝台北縣準備好了!〞各縣市長的改變廣告真的有touch到
有夠澎湃的啦!!!!!!不知道是誰的創意,酷耶!

youtube可以看完整版,有兩分四十三秒,跟電影預告片一樣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8sxeulXLQ


酷耶耶耶耶!!!!!!!!!!!!!!!!!


期待不要再搞分化,族群分割,不分藍綠,和平的台灣:)

上一篇:嗚喔,我破關了(淚)

下一篇:飛吧

翊乃 2008-03-27 17:34:28

我媽說她很想要九萬的那個鑰匙圈XD

妳跟著吳伯雄一起哭也太妙了吧哈哈哈
我看到他哭還傻眼耶,
然後我媽說吳伯雄本來就是個愛哭鬼科科


高鐵真的不錯唷!!!!!!!!

疑心 2008-03-25 23:13:12

耶耶耶~
聽九萬聽九萬~胡了胡了!!!
我那天從開票就一直盯著電視看
超HIGH的啊~
我看到吳伯雄喜極而泣那一段新聞還跟他一起哭勒!!妳說誇張不誇張
跟個神經病一樣,我明明就跟他不熟阿!!
哈哈哈

PS:我也是今年寒假才第一次坐高鐵的說~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