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0:28:50翊乃

喃喃自語


距離選舉也一個禮拜了,也一個禮拜沒打網誌,也不是沒事
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有想打的慾望,是太懶吧XDDDD

感覺上個禮拜是忙碌的一個禮拜,除了打工上課以外還有寫自傳
媽呀真的寫起來花了我不少時間,寫完之後自己也覺得挺做作的
今天中午拿去系辦公室交件,說真的覺得有點緊張
雖說還要考試甚麼的,但總覺得自己為自己做了一個決定的感覺
上大二之後感覺思想成熟了一點(好啦我承認是一點點....哈)
開始會思考未來的事情,還有為自己打算
覺得我現在能發現一個讓我想做的事情真的很慶幸,也許
在往後的人生並不是朝我現在所想走的路走,但我喜歡那種前進的感覺:)


接了家綾的家教之後,發現還滿樂在其中的(笑)
雖然每次打講義背課時還是會咒罵或是煩躁,
但是教一些自己專長又有興趣的東西真的很有趣
而且每上完一次課都有一點成就感,哈
在佳音也是,做了也要半年了真的學到不少
雖然常常抱怨很浪費時間,不過很好賺也是不置可否的
同事們人都很好又有很多認識的真是很好的環境
但是以後有以後的規畫我將要捨棄它還真有點捨不得(好像太早感傷XDDD)


星期六的晚上本來要家教,但是學生忘記了跑去唱歌
真奇怪現在的爸爸媽媽真的對小孩很好,也沒有罵他
只跟我說他忘記了,還說以後可能要提醒他上課的時間
最後還是我把時間改到了星期一(也就是今天)
那時重感冒還有點發燒的我心裡真的有點不爽(後來氣到燒自己退XD)
可是我以後會不會也這樣寵小孩啊(假設我要結婚生子的話)
噢不不,我還是要好好的管教一下,恩!(說是這樣說)

而且貢先生說以後他要當白臉,所以黑臉的重任就放到我身上啦
(這就叫做: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啊啊啊啊~~)


星期天的時候一天來回台北,為了CIEE的行前說明會
參加的人真的很多呢,下午場滿滿滿
美國CIEE派來的兩個人都很風趣,也很愛開玩笑
還好他們說的英文我都聽得懂耶(這、我該感謝的是阮媽!!??)
看來在美國是活得下去了(笑)
後來的中文講習因為跟英文的根本就大同小異,結果
我就真的睡著了................
聽英文的比較容易專心嘛~
雖然辦簽證很麻煩,可是我還是很期待今年的這兩個月暑假
一定會在我的人生添上一筆厚厚的回憶的!

回台中前還去了士林吃東西,煖和茹瑩感覺都對士林很熟的樣子
我幾乎沒來過幾次,也不知道哪個好吃
所以我都吃的跟他們一樣XDDDDDD
不過吃的很飽是真的(水煎包好吃耶)



_____________ 艾拉小姐murmuring時間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講一些有點跳tone的吧,我覺得人心真的好複雜又好脆弱
愛不到想要愛的人、你愛的人不愛你、他愛你你愛的是另一個他
最後發現全都只是因為寂寞而已

每個人在人生中都要被感情纏繞過幾回
有平淡無奇,當然也有椎心刺骨
尤其是身旁的好友仍然struggle在這泥淖中出不來更是難過
我是個很容易感同身受的人,常常會有很多感觸
有時候我也不懂了,為什麼人的心情這麼複雜,不知道在想甚麼

我說的個性很好的人也會做出一些讓我覺得:你真是個爛人 的事情
我一直看不爽的人也許會突然做出一些好事情來
但是讓我覺得你是爛人的人,真的是王八蛋(抱歉有點情緒性的字眼)

有種就把事情好好說清楚解決它,然後繼續過你的快樂生活
也不要突然拋出一顆看似鑽石的表情動作
甚麼也不說甚麼也不做讓人家胡亂猜測高興難過
然後最後才發現得到的不過是顆爛石頭一點價值也沒有

呼,抒發在網誌上感覺真爽,但是沒有指名道姓的我會不會很孬啊?噗!


(附註:最近發現張玉華的〝原諒〞真的很好聽,是我現在在打報台
的背景音樂噢!)

我很幸運,我愛的人也愛著我,我們一起分享很多的喜怒哀樂
雖然他說不在乎我胖,可是我還是得減肥
(我承認這句話是來搞笑的XDDDDDDDDDDDDD)
也一起過了好多個日子,當然也有高低起伏
至少現在的我們是被溫和的海芋纏繞,而不是帶刺的玫瑰
不到完全無話不說,但也不是存有秘密,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兩個人雙手緊握,都可以深深的感受到對方從掌心傳來的溫度
很平凡,很美好。
貢先生,我愛你喔!(亂閃人科科科科)

_________________艾拉小姐murmuring結束_______________


murmur結束,還是有很開心的
至少我有關心我的家人、朋友
還有貢先生(我不知道要把他分在家人還是朋友還是甚麼耶XDDDD)
至少,現在的我是很幸福的
雖然庸庸碌碌平平凡凡,但很滿足
謝謝愛我的大家:)


最近在貢先生的電腦又發現了軒轅劍外傳漢之雲
不過劇情沒有像仙四那麼吸引我(歷史會有點想睡覺捏....)
畫面流暢度很是不錯喔!
但是要引發我破關的興趣就有點困難了......哈!



這禮拜要放春假,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還要等打完工才能回家,也就是星期四
然後春假回來要考英國文學和日文(這是期中考!!!!),噢買尬
這是要我春假好好念書的意思嗎(迷之音:妳會念嗎......)
而且還要交兩性關係跟民主與憲政的報告,真的是很good
然後接著就是期中考周再加上英檢考試和江惠演唱會
還有每個禮拜兩天佳音一天家教

怎麼覺得我都沒有可以好好喘息的時間,呼!

這兩天都在下雨,真是討厭>"<
拜託不要再下了,好冷又好麻煩的耶~




就像我的報台標題說的吧!慢慢來,比較快!




翊乃 2008-04-02 22:36:12

謝謝謝謝謝謝(害羞)
我是小孬孬不敢指名道姓XDDD
不過真的是一個王八蛋就是了!

春假真的放的很沒意義啊!
不過我也要先好好睡一下再說

說到這個,感謝妳給我這個機會啊
呵呵呵我怎麼可能讓妳擔心呢喔呵呵呵
(亂發神經中~)

+0 2008-04-02 15:47:17

我覺得你的murmuring那段寫的很好捏
很有感觸
雖然我不知道你在說誰拉
哈不過真的寫的很好
大家的春假似乎都是說要好好準備考試
不過好像都是先睡個幾天在說
哈哈
看來你家教接得還蠻OK的
降子我就放心了
加油ㄅ

翊乃 2008-04-01 00:55:39

哈~妳也太快就發現我的新網誌了吧

就說是喃喃自語嘛~我把我腦中的東西一股腦打出來了
溫馨的地方還好,正義的地方真的很氣>&quot<
(尤其是murmuring那段,我真的很不爽啊!!!!)

總而言之,謝謝妳的推X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