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2:05:18翊乃

開學了(哭)


我賭一百萬我絕對有放假症候群

尤其是開學第一天感到極不適應的疲累= =

哈 總之我們開學了 比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大學都早了一個禮拜

可惡




早上賴了一下床 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刷牙洗臉

(可是我沒有起床氣喔 哈)

好處是成功的到麥味登吃了一頓算是豐盛的早餐^^"

在老公秉持送貨到府的體貼下 我被安安穩穩的送到了進善亭

然後邁向英國文學的教室

說實話教授廢話真的很多 Syllabus明明就可以自己看還一句一句講

還要我們introduce yourself and talk about how much you know

from English literature.........

不想講謊話但是真的是have no idea嘛= =

(os:要不是它是必修˙˙˙我˙˙˙)

好在講不到三分之一麥克風就壞了哈哈哈哈

那本英國文學要一千多塊真是貴死我了 三千多頁˙˙˙


下午三節都沒課 我們就跑到小李家休息看電視

然後又摸了一下麻將(真是夜夜笙歌XDDDD)


三點的時候我們去清一色排骨酥那吃了午晚餐

聊天聊得很大聲店裡都沒人真好哈哈哈



然後我就一個人默默的準備去上我的西班牙文

升大二最不一樣的是 大家選的課都不一樣

真的有東奔西跑的感覺 唉(我也不知道幹嘛嘆氣)


教授是小老頭 還滿會自high的

明明就是開給外文系修的這堂課竟然還有昆蟲系的 真是酷

不過書也是一樣很貴 要一千多塊

還好教授說買這一本是用三年的 這樣折算起來我還可以接受

(畢竟這本來就是我最想修的語言 哈)


不過才開學第一天就感覺書錢會花不少˙˙˙哭哭



然後五點我趕去佳音作職訓

真是初來乍到手忙腳亂忙得不知所以然啊

還好Sandy很親切 而且我看到一堆熟人

煖 旭倫 阿香 小碰 如秀  真是小型中興外文同樂會嘛


不過我以後做二三就完全看不到他們了說>"<

我會想念你們˙˙˙˙˙



小朋友都心機很重

背書的時候發現我是新來的

那個跟我背完書的小男生還趕快跟後面說:ㄟ 這是新來的老師啦

(是當我沒聽到是不是= =)

然後我前面的隊伍頓時長了一排˙˙˙

(聽他們說新來的老師比較不懂所以比較好過,原來如此)


做電訪我覺得好好笑 不過以前小時候去格蘭補習

好像也是會有這種電訪老師打電話來問問題的 哈



九點半下班打卡 和煖一起回家

明天開始我就要孤獨一人了>"< 加油(自己說哈哈哈)

回家前還先去了亭羽家參觀了一下 科科



我突然想到 我去面試作筆試的時候

一份五張的考卷要寫(真的是滿簡單的) 不過

我竟然忘記喉嚨怎麼拼˙˙˙˙˙

喉嚨痛我寫throught(這甚麼字啊!!!) ache = =

我真是對不起我自己(跪)




話說 明天有一二節的作文課

我竟然還在電腦前瞎混不睡覺 真是不應該XDDD

好吧總之很心不甘情不願的 開學了

大家晚安 我去睡覺啦!




上一篇:昨天到今天

下一篇:要小心

翊乃 2007-09-13 01:46:19

Molly

真的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嘛




會被錄取的啦
哈哈 寫考卷在國高中就被訓練的很強了
ok的!!

2007-09-12 16:21:14

你真的打了很多個很多.....
我去面試也是寫五張考卷
很麻煩
希望我能被錄取唉

Molly 2007-09-11 21:23:25

哈你連續打4個很多
讓我噗嗤笑了出來,祝你打工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