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2:15:47翊乃

昨天到今天


最近越來越沒有寫標題的梗了= = 哈


先來說說昨天吧

因為太無聊了 我和老王決定去小李她們家拜訪一下


晚上去和土木活動長開了一個小小的會議後


洗完澡便前往小李家 一進去

就看到桌上六罐台啤= = 這些酒鬼

還非常貼心的連冰塊都準備好了 嘖嘖

因為我早就戒酒(笑) 根本沒有要喝的打算

所以就看著他們喝到臉都紅了好好笑



然後就開始打麻將 王董初學者還滿快上手的嘛 不錯喔

老王則滿嘴醉話邊打 可是很厲害耶 自摸四次是怎麼回事

小李就好笑了 相公還自以為自摸真是很少一根筋

我是普普啦 自摸兩次 科科


雖然看到他們打這麼慢有點快睡著 但是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哈哈哈(一直被小艾大姐訓練到快的)



打到四點(是忘記看時間= =)才發現該睡了

我們四人都跑到王董的房間擠 還開冷氣好舒服

我和王董睡彈簧床(因為我還沒睡過哈哈哈)

小李和老王睡下面

然後我們才發現  哇喔  久違了JMNE!!


王董真的很浩呆 一直被我們玩

吵吵鬧鬧這樣一直到了五點半 還說要去吃永和豆漿

不過一切都只是嘴砲

因為我一下子就睡著了哈哈哈

小李似乎失眠八點多才睡著 真是可憐


一直睡到中午 起床準備一下下午的開會


開了一整個下午真是累 大家都辛苦了

不過點子這麼多集思廣益真的很有趣

預祝活動通通成功囉^^"




晚上跑去一中街覓食 不外乎我就是買那幾樣大家都知道哈哈哈


吃完之後回家洗澡後就悠閒的在這邊打電腦了


老王晚上仍然要去小李家

他們要熬夜支持台灣之光王建民 哈

我就不參加了 畢竟棒球不是很吸引我 科科

不過王建民,加油~!!!!!!

贏了就是勝投王!!!!哈!



明天就開學了 嘖嘖 

突然變得不想開學 這叫做暑假症候群吧

可是還是會期待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明天見啦!


上一篇:九月五日

下一篇:開學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