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8:16:09翊乃

校園歌喉戰好high (new)


我說 這是那天照的相片中我最喜歡的一張XD

有人知道黃舒駿在幹麻嗎 他在模仿


模仿什麼咧? 科科

他說他在模仿現在很多網路美女自拍的樣子

眼睛睜大往上看還要嘟嘴 啊哈哈真的很白目耶他~





6/4 是我們中興大學校園歌喉戰的決賽

惠蓀堂好早好早就好多好多人在排隊唷


當然 身為親友團 不帶點東西是不行的

KEKE的牌牌當然不能不做啊~

而且進去之後發現外文系聲勢浩大

說真的 我超愛這種整個系團結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我們做的牌子輸給前面電機系的

〝媽!我上電視了〞〝亮燈!〞〝按他!〞實在是非常妙XD

主持人(我覺得他好好笑)說沒看過有加油團做這種牌子的

還稱讚了一下我們惠蓀堂(得意)

而且人真的有一種天性 就是喜歡追逐著攝影機

看到大螢幕有自己或是認識的人就會很high

我發現我們的位子還滿常被照到的 也許跟前面的電機系很有關係




雖然我帶了相機 不過因為很想專心看舞台所以交給亭羽拍

拍了一百多張 小松鏡頭整個很不少嘛 科科

而且很好笑 最後回宿舍我拿回相機的時候 她還跟我說

〝ㄟ我剛剛有偷拍一張貢丸耶〞(因為坐不遠)

然後我上傳照片時整個差點把水噴出來 笑死我

那張照片。。。是石頭耶= = 貢丸只照到衣服一角

下次 我還是自己拍好了 哈哈哈哈哈






說什麼六點開始 結果拖拖拖

還不是弄到七點 不過也因為這樣賺到一天不用排戲

看到小松小柏整個很嗨 本人真的超級無敵帥

而且 哈 body很不錯喔(羞)

黃舒駿根本就是來搞笑的嘛XD 一直說〝我爸爸〞


前面講了一堆話快笑死我 真正開始比賽也要七點半了

keke是第一個呢 超緊張的(我是說我自己哈哈哈)

不過大概是因為第一個的關係吧

很可惜沒有過關 不過!

keke整個在螢幕上超帥(羞) 你最棒了啦!


中間比賽過程其實我有點恍神 啊哈哈


不過在三位評審在後面討論名次的時候 爆點出現了

就是我們的副校長(我還是到那時才知道我們學校有副校長耶)

媽啊 他超超超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笑死我了

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鳳ㄏㄨㄟ ㄏㄨㄟ整個很經典

還有〝我真的ㄐㄧㄝˊ的 這個節目ㄏㄨㄣˇ好

不像最近的什麼演唱會 票ㄏㄨㄣˇ貴,又買不到!〞


整個超合我的tone啊 


還有最後要為第一名戴上冠軍戒 請副校長上來戴

小柏說〝副校長 不要那麼急著要戴嘛 要用感情〞

結果副校長馬上就說〝ㄡˇ真的很急啊!〞

哈哈哈哈哈 搞什麼嘛XD



節目到了快十點才結束說 還滿久的

也被我們拐到小松小柏跳舞 好開心

他們兩真的 噢 不是我在說(明明就是我在說XD)

真的帥耶 嘖嘖



總之很久沒那麼嗨過了 我跟胡詠喬兩個一直亂叫

叫到後來我都燒聲了 噗



很難得有這樣的經驗 好好玩

KEKE啊 你是我心中的no1(我是說真的唷)

下次再一起去夜唱飆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