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6:41:15翊乃

系遊溼答答

放這張真的很做作因為可愛的傘也不是我的 噗
趕快放一張大家的合照 科科


照片都上傳好了 我是很有效率的

在右邊我的相簿裡面 要抓的自己去看吧:)


5/20 是外文系系遊的大日子

可惜天公不作美 早上七點半起床就一直在下雨

因為這樣還有好多人都不去了

結果我們大一那台遊覽車顯得有點空蕩蕩 


下雨很麻煩 因為要一邊撐傘一邊逛

而且雨勢完全沒有停的跡象


到南庄後 我的手機又開始沒收訊了= =

(強調 真的是手機的問題不是台哥大的問題)

吼吼 失聯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人山人海的小巷子 下雨更難走

那邊的桂花釀好像是名產 我不太喜歡那個味道

我買了一包桂花梅 要帶回台北孝敬我娘:)


那邊也有賣烤魷魚~不過我昨天才剛吃所以就沒買

但是我買了石版香腸 我的天真的很好吃


雨越下越大 我們就到一家喝咖啡的店坐著休息
休息之餘沒有忘記要拍一下 科科


離開前我們去吃了客家乾板條 滿好吃的不過有點油



我想我可能沒睡飽 上車後就開始一直昏睡

到三義勝興車站前我都意識模糊 啊哈哈

不過起床之後可怕的就來了 要走山路!

而且又臭又長又陡= = 加上下雨 好想罵髒話↓
還是我太缺乏運動 總之我覺得超累


是鐵軌 感覺走起來很有ㄈu
勝興車站好像是全台灣海拔最高的鐵路線吧

不過現在已經沒在開了 純粹觀光用

我們在鐵軌這裡拍了很多張相片 踩鐵軌真的很有感覺耶

還有一個山洞 裡面好黑 出口只看的到一個小小的點

我們沒有一直走進去 不過在山洞口拍了幾張相片


勝興車站那邊也有一條賣名產小吃的街

我看到草莓酒香腸就一直想買 不過一直被茹瑩阻止

她說我吃太多會得癌症= = 所以最後我沒買

但是還是有買梅子汁喝 感覺滿純的 不錯喔不錯


集合時又照著原路走回去= = 好可怕的山路啊


不過還滿快就到台中了耶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在車上有小小的唱了一下卡拉ok 噗哈

茹瑩完全被楊宗緯煞到了 一直點他唱過的歌

keke唱的很好很棒 科科 好期待校園歌喉戰


系遊結束啦 溼答答腳酸酸 

不過跟大家一起出遊就很棒:)
放這張只是因為光線很棒我喜歡 哈
翊乃 2007-05-23 16:37:11

哈哈哈對啊超級久沒見
明明就離這麼近也沒機會見到 嘖嘖
我變瘦(驚)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
體重機也沒告訴我這件事耶= =
妳拼錯了 我知道妳要拼petty 科科
雖然不見得是實話我還是很高興:)
我最近過的不錯 恩 一直都很不錯啊
來辦聚會來辦聚會>"< 每次都說下次
下次這個詞兒好可怕
好啦我們放暑假之前一定要見一次面唷!

我是1010 2007-05-23 15:40:10

大媽好久沒來看看妳哩@@&quot
我發現妳變瘦好多喔!!!preaty!!
上禮拜不好意思 妳順便來找我 可是我剛好不在
>&quot<
感覺妳最近過的不錯唷!
下次來個台中團聚會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