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0:00:35翊乃

304愉快又好熱的班遊

(照片在旁邊的連結有喔)




今天是愉快班遊 (騙人其實今天是7/7了)

我跟怡文在永安約好一起坐捷運

一上車 就碰到好久不見的小批 真高興:)

到台北車站 很多人在7-11買東西 我看到王旺的捲 很有型

到四號出口 太陽好大 好多人都到了

俐瑩燙了個爆炸頭 還挑染 超酷炫(兩天前我遇到她還是直髮喔)

後來先到車上吹冷氣等文馨和汪潔(好孩子不可以學他們喔 哈)

大家就開始拍起照了 好多人都好久不見了耶 真想念他們

怡文的酷炫墨鏡果然很受歡迎 大家都搶著戴

她戴起來很像香港敗家女 啊哈哈哈

我是帶我媽的高級墨鏡 真的很高級

外面看起來很黑 可是其實戴的人隔著墨鏡看起來也很亮

還好有戴  太陽真是大的不像話= =

大家防曬油不知道擦了好幾層~



到了雪森林  先騎腳踏車

我們四個(毛翻媽艾)騎那種四個人一起的 很高級有遮陽棚

大家看看上面那照片 小艾感覺在開車 好酷炫

雖然上坡和轉彎騎起來超辛苦 可是可以一起聊天真的很棒

不過   真的是太熱啦 一直流汗

而且路線很荒涼 只有我們和一堆車 很有鄉村的感覺 哈



後來先去吃飯 靠(大家別介意) 吃飯的地方冷氣有開跟沒開一樣

聽柯佳吟說本來是訂咖啡廳 可是人太多就把我們換到這裡來 唉 衰

太熱沒什麼食慾 不過最後有仙草真是救星 有清涼的感覺



雪屋 是很小的雪屋 只有溜滑梯 

每個人滑過一次後 很多人就出去了

最後只剩我、小艾、小批、索尼、小妍、柔柔6個人

可是超好玩 我們兩個人一組溜下去 速度超快的 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換衣服 要滑沙和玩水 

結果根本沒有幾個人滑沙 太恐怖了有夠陡

很快就前往玩水的地方 結果 還滿多人不玩的

男生都不玩真奇怪 只有蔡播 吳柏錡和林沛霆

其實我本來也不想弄太濕 因為我只戴了上衣 其他啥都沒戴

可是還是被推進去了  濕的有夠徹底= =

是海水所以很鹹 弄得我眼睛很痛

後來去更衣室沖熱水有舒服多了



女生先回車上換衣服 一時間車上春光無限(哈 好色)

我本來沒褲子 後來是文馨借我穿她的褲子(驚!竟然很合身)

文馨褲子有點買太大了 啊哈哈哈哈~



我的香草花園在很偏僻的地方 下車後還要用走的

主人介紹了十種香草 我到最後全部搞混了

不過我記得萬壽菊(汪潔說是怪獸菊)可以清宿便 哈哈



義大利面其實沒有什麼味道 反正就是很清淡

一個人只能拿兩個花椰菜 不過柔柔霸花怡文都不吃

我一個人就拿了八個 哈哈 而且最後王旺也把她的給我吃:)





後來要過大姐的生日 果然 大姐哭了(在這方面就很女生 嘻)

在收到鼓棒的時候 大姐還說:可是沒錢學啊~

拍拍牙就把她的心意拿出來了 學鼓的學生證

果然驚爆最高點(這是電影名嗎) 大姐應該很嗨


好啦  祝大姐18ㄕㄨㄟˋ生日快樂!!!!!恭喜~!!!





出來的是後天已經全黑了 我們又走鄉間小路回遊覽車

毛翻媽艾一直在玩四字接龍 輸的要工業化(哈哈大家一定聽不懂)

余馥安一定是太久沒唸書 腦筋變鈍了 不是我們幫她想

就是什麼 方方正正 奇奇怪怪 機機車車 詠捷好帥 之類的

王怡文令人吃驚的很厲害 所以都沒人幫她 哈哈哈

最後是余馥安在玻璃窗上面工業化  超好笑~



在回遊覽車的路上 我們看到了北斗七星

好大好清楚 在沒有光害的地方 那勺子離我們好近的感覺

有點感動 我從來沒有真正看過北斗七星 好棒喔

讓旁邊只有一半的傅薇遜色不少(哈哈哈)



上車後好累喔 今天一整天感覺會瘦= = 流了很多汗

以後就不可能再這樣這麼多人一起出來玩了 真的

所以同學會 大家一定盡量都要來喔

希望大家以後都順順利利 每天開開心心


期待下次的相會   304我愛你



大媽ㄦ 2006-07-09 22:41:04

是是 余馥安ㄓㄨㄟˋ厲害了 很會工業化 嘻


大姐 這妳就不懂了 哈哈

去澎湖的時候妳可以叫余馥安工業化一百萬次

啊哈哈哈 一定很好玩:)

大姐 2006-07-08 21:53:40

是我過去晃的時候你們接到的那個吧!

“誰叫你要接什麼工業化!”

那意思是什麼?!絕路?

安安 2006-07-08 19:50:30

我也有想出有水準的成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