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4:45:34小舞

屏東農業展

放寒假了,都沒有出去走走,所以利用除夕前一天,天氣很好的這天來去屏東看看展覽,一直以來,看展覽我都很喜歡,所以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展覽我都很愛,倒是笨蛋,說他從來沒看過農業展,也從來沒有想要看的意思。

98年1月24日,星期六,天氣晴

從高雄開車到屏東,其實只要一小時,算是很快,到那邊後停車場的車子已經不少了,門票只要50元,不算貴。裡面有很多植物的展示區,像是橘子、蓮霧、棗子…之類的,因為我早就知道了,所以覺得還好,但笨蛋就覺得很新鮮了,不知道原來這些植物是這樣生長的。
我一直覺得這種地方相當適合闔家來逛,爸爸媽媽帶著爺爺奶奶和兒女,全家來這邊散散步,可以增加對於農業的知識,尤其現在的小朋友居住在水泥叢林內,會吃草莓卻不知道草莓長在哪的可能很多,來這邊,邊逛逛邊玩,呼吸新鮮空氣,其實很棒。
很喜歡這邊的南瓜步道,把不同種的南瓜作成一個步道,有遮蔭的效果,又可以邊走邊觀賞,感覺很寓教於樂,對於像笨蛋這種沒有看過的人,應該是大開眼界了吧!
除了水果類的可以現場採果之外,還有玫瑰園也可以現場摘,切花玫瑰和盆栽的玫瑰,很多爸媽帶小朋友摘的很快樂,摘完花,還有很多玫瑰製成的食品飲料可以買,算是有吃又有拿呢!
走到展區最裡面有可愛動物區,可愛的牛羊和兔子小朋友都超愛,尤其是這邊的乳牛,看到我就很快的走過讓我摸,可是笨蛋一伸手要摸,牛就跑掉,而且試了好幾次都這樣,牛喜歡我耶^.^

回家的路上,心理是充實的,自從畢業後,好久沒有這樣親近大自然了,感覺好舒服,這次的行程很令人滿意。

二呆 2009-02-16 11:26:35

南瓜步道很特別 不知南瓜長大了 會不會掉下來呢
這隻乳牛也很特別 要不要也一起帶回去呢

版主回應
一直不摘
遲早有一天會掉下來
不過因為是觀賞的~所以應該會有人定期去整理

乳牛帶回家養哪裡啦XD
2009-02-16 16: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