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1:48:08小半月﹌

親愛的,你在哪裡?

 







暑假我打了好多通電話給你

電話裡的那頭仍然是無人接聽

親愛的團團,請問你到底在哪裡?

為什麼也沒有回打給我

你知道嗎?

我很擔心

你到底在哪裡?

不是說好有空就要聯絡嗎?

為什麼讓我一次次的失望呢

我編了很多理由來安慰自己

卻也比不上你的一通回電

說: 「你很好」

很想知道你在哪裡

很想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

很想知道此時此刻你在看哪一邊的天空

跟誰說話、想著誰的臉

我仍然不知道你的訊息

團團,I   miss    u

請趕快跟我回電吧

 

 

 

上一篇:關鍵暑假

下一篇:三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