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0:20:15小半月﹌

踩在底端的驕傲


有很多事情無法事事如意

連我平凡的驕傲

也被狂風吹散了

也被大雨淋濕了

驕傲被踩在底端     散了 溼了

有很多事情使我挫折

連我小小的信心

也被刺傷了

也被刺痛了

信心被擺在十字路口 傷了 痛了

我不是個悲觀主義者

只是描述當時的感受

也許,我沒有這麼差

只是看的太遠而已

我也不是個極樂觀主義者

沒有這麼多的智慧可以說給自己聽

沒有這麼多的方法可以調適心情

我只是站在悲觀與樂觀中間而已

我很善變也很矛盾

安慰別人的話總是比安慰自己還要有用

未來太渺茫,現在太無知

說好了要實踐計畫卻又一延再延

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痛恨這樣沒用的我

 

 

 

上一篇:一場夢

下一篇:是我不夠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