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8:21:29小半月﹌

一場夢




不能再騙自己了


事實已擺在眼前


我, 我真的太念舊


總是會忍不住拿現在與之前做比較


比較過後剩下只有 無奈 , 深深的空虛


真的就像場夢~~ 那麼的短暫 虛幻


最傷的是 那張空無一人的椅子


再也不是你在倚上了


是我太想念 是我太懷念 是我太念舊了


為何世界如此的善變


說變就變


習慣是天使也是惡魔



它可以治療傷口也可以難過不適應



『可惜』是最牽強的藉口



可惜不是你們  陪我們到最後


只能用藉口安慰自己


我知道我一定會習慣  可是過程難熬  


我知道時間會在旁幫我  好吧!


我會把之前當作一場夢  ,  一場美夢 趁早忘記




上一篇:晴天霹靂

下一篇:踩在底端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