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0:21:33小半月﹌

啦啦啦~~啦



今天 有點 陰晴不定


我指的是 天空 不是 我的心情


可是今天難得有心情 打羽球


風 卻意外地大


羽球 不聽使喚 可惡的是 我揮個半天 打不到球 最後只有猛撿球的份


奇妙的是 我的正前方 一片天空 竟是 湛藍的 其餘 烏雲漫佈


我該開心還是生氣呢???


啦啦啦~~啦啦 不要再追究啦


雖然沒開心地運動到 但還是有消耗到卡路里呀 至少有看到風景


樂觀態度 就是 現在派上用場 啦啦啦啦~啦啦


值得開心的事情 真的很多


比如 意外轉台 看到好看的節目 或著 突然發現一首好聽的歌曲等等


所以 啦啦~啦啦啦 的哼首歌 給自己聽 祝自己 每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