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0:09:55蹦蹦蹦蹦蹦_♥

[♠]、快樂在晚上



哈哈哈ˇ


今天蹦皮兩個女人,


跑去三合夜市!


笑死我的肚子了!


哈哈哈ˇ






我們在三合吃喝玩樂!


哈ˇ


吃牛排*


買衣服*


吃雞蛋牛奶冰*


皮,,皮,,皮,,破產了!


哈哈哈ˇ


笑死了我:))))))))))))))))))))))))))))))))))))


買到剩100!


整個就很好笑!


沿路倆個女人一直玩!


我們未免太搞笑了芭!


哈哈哈哈哈ˇ





今天今天皮還開窗戶:)


整個就很搞笑!


笑到我肚子痛*]


哈哈哈哈哈ˇ











今天今天分流了!


真的真的很捨不得:)


我,,好不想分*


要從新適應一個班事件多麼難的事情!


來自四面八方的人:)


讓我不自在了*







我相信,,


就算分流了!


只要真感情就真的不會變*


永遠的朋友*


是一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