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05:46蹦蹦蹦蹦蹦_♥

愛人點名耶_♥



【 愛情紅茶 伍杯 】
壹  你/妳 有寶貝嗎 ? 有有有(♣)
貳  你/妳 寶貝是男是女? 有男有女(♣)
參  你/妳 們的關係是 ? 哈哈哈  不告訴妳(♣)
肆  你/妳 都稱她/他為? 親愛的(♣)
伍  你/妳 愛她/他多久? 好久好久(♣)


【 家人綠茶 伍杯 】
壹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2個弟弟♥
貳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呢? 老大♥
參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阿嬤、爸、媽、2個弟弟我都愛♥
肆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誰都不討厭♥
伍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我愛我愛你們♥

【 友情奶茶 伍杯 】
壹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晴、克、瓶、奇奇、玉米、阿年♥
貳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阿琇、琇蹦蹦♥
參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快要1年了(♣)
肆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是芽*
伍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哈哈哈ˇ 我超愛你們的♥


【 特調花茶 拾杯 】
壹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摁摁摁ˇ
貳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沒有耶!
參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都還蠻多的(♣)
肆  會排斥t或gay嗎 ? 還好芽(♣)
伍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沒什麼(♣)
陸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好多好多(♣)
柒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還OK拉(♣)
捌  現在是幾點幾分了  ? 9點55(睡覺時間到了!)
玖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幸運(♣)
拾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 自我咖啡 伍杯 】

壹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傻妞妞、琇蹦蹦♥
貳  你/妳 星座是什麼呢? 水瓶水瓶♥
參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01/23♥
肆  你/妳是 樂/悲 觀? 樂觀♥
伍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現在這樣最棒♥


【 點名奶綠 伍杯 】
壹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  ? 我的愛人♥
貳  他/她跟你/你是什麼關係? 妳不會了解的關係♥
參  你/妳 想對 他/她說句? 我超愛你的(妳了解呢!)♥
肆  他/她 去過 妳/你家嗎? 摁摁摁ˇ♥
伍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永遠永遠♥



【點名時間】

奇奇♥(隔日生的果然不一樣)

阿克♥(我們也很恩愛)

瓶妞♥(蹦蹦也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