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2:34:30蹦蹦蹦蹦蹦_♥

黑 澀 會 美 眉 ~ Shake It Baby

       
      * Shake it baby you’re so cool
        Come on let me take a look
         Baby if you put me on
        You could be my lucky star


          Repeat *




 (大牙&小蠻)  天氣忽然放晴  彩虹掛上天際
          有一種好心情  是我要的愛情

 (彤彤&小薰) 看著你的大眼睛  模仿你的怪表情
         特別的讓我開心  有種心動的引力




    ×(合)   You are so sweet
           微笑就能說明
            藍天白雲
           要我們永遠一起





    ╳(合) 有你我就Lucky  給我愛的魔力
        對上你的頻率   非你莫屬的魅力
        牛仔褲的俏麗   無限愛的魔力
        給你專屬美麗   Baby只要U&ME




  口 白:

<啊哈  嘿嘿  我有翹臀  哈  拜託  我才翹呢     拜託  我最翹好不好  騙人騙人  我最翹我最翹我最翹 哼 啅啅啅 啅啅>







  (丫頭、APPLE&鬼鬼) 天氣忽然放晴   彩虹掛上天際
             有一種好心情    是我要的愛情

  (筱婕&MEIMEI)   看著你的大眼睛   模仿你的怪表情
             特別的讓我開心   有種心動的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