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0:57:57─═笨盪〃孟〥

最 近 是 怎 麼 了 ☆°

 

 

 

 有 多 少 開 心 就 有 多 少 的 不 開 心 !!!

 

  難 道 這 是 所 謂 的 平 均 跟 公 平 嗎 !!!???

 

 我可以說在這部分我能選擇不要平均跟不公平這東西嘛!!!???

 

  因 為 我 只 想 要 開 心 這 東 西 ~

 

    不 開 心 是 什 麼 !? 我 認 識 你 嘛 !?

 

 開 心 的 是 :

   最 近 跟 一 大 票 人 去 了 夜 遊 .. 玩耍 ..

 

  不 開 心 的 是 :

   今 天 早 上 睡 過 頭 (( 難 得 我 做 善 事 ㄝ ))

    老 天 竟 然 這 樣 對 待 我 - -"

 

     星 期 日 早 上 在 七 星 潭 玩 水 ~

      手 機 竟 然 忘 記 拿 起 來 !!!

    結 果 泡 鹽 水 辣 !!! (( 心 裡 O S : 這 下 爽 辣 ))

     結 果 真 的 報 銷 了 ˋ ˊ

 

  這 叫 有 幾 分 快 樂 就 有 幾 分 憂 傷 !!!

 

      真 的 很 慘 !!!

 

 

 

  今 天 晚 上 翠 雯 出 了 車 禍 ~

 

   但 我 們 很 沒 良 心 的 笑 了 他 !!!

 

  但 也 不 能 怪 我 們 ~

 

   因 為 真 的 太 經 典 了 ~

 

 

 

 

 

 

 

 

~ End ~

阿德 2008-11-11 01:11:03

哈哈!

真的

有多少開心就有多少不開心~

說的真好~

耶!!頭香!!!

版主回應
 哈 哈 ~ 有 同 感 吼 !!! 2008-11-11 01:5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