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7 00:53:17蹤跡

可笑的一些畜生說的話

情形一

106年7月20日,A在家中門縫內收到一封來自老畜生870的手寫信,信中寫說建商倒了所以沒有辦法成立管委會、我的違建是83年以前就蓋好的所以是合法的、我把你當親人看、我把頂樓設門鎖你要用頂樓可以跟我拿鑰匙等內容。事實是沒有人可以跟牠鑰匙(問過其他鄰居)、違建就是非法的(目前得知違章4戶已被開立違章認定書)、建商倒了還是可以成立管委會(問過公寓科)、牠沒有把你當親人(誰要跟畜生有交集啊)。

109年4月10日那封信出現在法庭,老畜生870卻說那封信是我被恐嚇。

情形二

LGF的先生LZM在109年4月10日問他說你知不知道頂樓公共水塔被私設門封死,造成多數住戶無法進入;牠竟然說你們要去水塔要自己架梯子。對於把頂樓窗戶私自變更成不鏽鋼白鐵門,還厚著臉皮說這個門是我家。

情形三

109年4月10日老畜生870說你們的頂樓就是那條走廊,也就是只有走廊。走廊以南、以北的空間,都是我們這些違建住戶的。

情形四

108年8月8日早上畜生尼姑教徒G8S開完庭,下午就氣急敗壞找鄰居麻煩。108年9月23日自行聲請傳喚證人,然而,這些證人不是跟牠買保險的、就是家中工程給牠承包的、還有其他兩窩違建蟑螂,以證明牠的違章是建商給的。109年4月10日跟他比較要好讓牠在108年6-8月間包工程的鄰居幫她說我有去過她家,說當時就有違章建築。此外,那兩窩老畜生870、LZM,出示的契約書所載賣方非建商,是兩手或三手。等到原告要傳喚證人,這隻畜生卻發表高見─他們傳的都是跟他們比較要好的,不希望原告聲請傳喚。接下來,這隻畜生G8S發表高見,翹起他那張G8嘴,你們浪費司法資源、浪費法官時間、真是胡鬧。原告沒跟他互嗆,只有一種感受,厭惡到至極的感覺,像對那間野雞高中的感覺,又一股腦兒浮現,真是夠噁心、夠不要臉、下賤至極。

   有些無奈,無奈的在於頂樓本來就是全體住戶的,原告卻要先墊付高額訴訟金額,才有發聲的機會。然而,卻仍得不到公道。有些悲哀,悲哀在於這些人開口閉口說自己是小學退休老師,尤其是老畜生870,為了一己之私,顛倒是非、造謠中傷他人,卻一點羞恥心也沒有。聯合G8S、LZM、LCY等人,把黑的說的白的,有點常識好嗎?毫無疑問一棟大樓的頂樓就是全體住戶公同共有的!上述惡人把頂樓空間封到剩一條走廊,還大言不慚地說那條走廊就是你們的頂樓。其他空間,是我家。

  從一開始的不悅,到陸續被870、G8S抹黑時的暴怒,現在反而覺得牠們很可悲,老畜生870這位公立小學老師薪資可能真的很低,低到只能買得起一層公寓,然後在上方再加蓋3層違建,才能生存;畜生尼姑教徒G8S也是,拉保險、包工程的收入可能還不夠生活,要擅自挪用住戶的錢、也要蓋違建。這些畜生把歪腦筋動在大樓住戶辛苦到超商搬貨、上大夜班的血汗錢上,還大喇喇地說我是無給職。說的好,牠們敢說,還沒人敢聽。

  時間又回到開庭前109年4月10日在民事庭外的座椅上,從2樓看著前方的縱橫交織的菱形防墬網,也看見種植在一樓的那棵小葉欖仁仍突過網面向上成長不因而受拘束。是不是該學著不被束縛,不該重蹈野雞高中的覆轍,該有勇氣轉身就走,甩開這些令人惱怒的髒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