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8 19:07:39蹤跡

踏進了現代版的侏羅紀公園

  現代版的侏羅紀公園,是充滿血淚的,尤其對於具備原告(或是被害者)這種身分而言。

  畜生尼姑教徒的民事訴訟案,在延宕一年的情況下,又在今日開始運轉了。
  今天的事真的很荒謬,一開始被告當庭提出書狀,要原告方簽名簽收,原告拒絕。
  恐龍就說,原告你沒有拒絕的權利,你法律知識不足,在這樣下去,要禁止你代理。
  原告知道, 侏羅紀是無法用人話溝通,原告沉默,但仍不接受。
  結果,細看民事訴訟法第267條第3項規範,書狀通知他造,至遲應於該期日3日前為之。

  第一,原告沒接拒絕接受的權利,那根據上述規範,恐龍就可以有權縱容被告當庭提出書狀,並無理地要求原告簽名簽收。
  第二,恐龍的權限這麼大,動輒威嚇原告訴訟代理人禁止代理,原告訴訟代理人就要好怕怕嗎?
  這隻恐龍真的很噁心。

分隔線 畜生尼姑教徒很畜生

2019-8-8 14時

下樓倒垃圾等待時刻,畜生尼姑教徒在吠大門壞掉的事,說修了還會壞,說自己在幫大樓服務,hen辛苦,大聲喧嘩,一直垃圾車出走了,還擋在中庭走廊吠。
聽不下去!
問牠,你承包4樓裝修工程,把客用電梯載送磚塊、砂石,使電梯出現異常,你什麼時候處理?
問牠,你承包工程把1樓地面弄髒,還要看不下去髒亂的鄰居幫你善後清掃,你什麼時候處理?
問牠,你說你很辛苦,那老太太不辛苦嗎?然後還要被你欺負,大家都看在眼裡。最後,牠滾進去電梯後,對牠說:「人在做,天在看。」

其實,還有很多想嗆,老太太的家中大門是你砸的、是你潑紅漆的,老太太也曾說這隻G8S畜生尼姑教徒很惡毒、那隻870的畜生很愛說謊。
大門壞掉,想賴鄰居,那電梯壞掉,那要找你這隻畜生尼姑教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