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5 12:36:58蹤跡

反送中

近日(2019年6月9日起至今),部分香港民眾對於反對港府強推之逃犯條例修訂之抗議行動。其中,6月12日的示威行動中,港警不斷發動武力,以鉛彈、橡膠子彈射向民眾眼睛、噴灑催淚瓦斯,造成數十位示威民眾輕重傷。
  從這起事件中,看見共匪的可怕,利用當地無知的本地官員,把立法者視為魁儡操控,強推修法,無視於人民反對。進一步,導致民眾示威行動。人民,不會無故上街頭,這是無庸置疑的。如果一位執政者,只想利用國家暴力,威懾人民,不思與民眾理性溝通,這個國家是個落後國家,縱使,一再強調每年經濟成長幅度多麼的亮眼,都是枉然。
  在這件事件中,沒有人該是旁觀者。然而,臺灣有某位政客,第一時間卻說不知道這起事件。目光狹隘到只想著發大財,前些日子到中國中聯辦卑躬屈膝,卻在近日市議會備詢時囂張跋扈。這種政客背後卻有一些人跟哈巴狗一樣,把拉機視為救黨救星,中國拉機政黨就是拉機收容所。
  每當看見擁抱獨裁者的人,就像看到中國帝制時期的某種人,跪拜皇帝,男性閹割、女性自願做性奴,服侍以生殖器官傳承的政權,還沾沾自喜。現代獨裁中國,這種人雖不用閹割或做性奴,反倒是成為奴才,對獨裁者又捧又吹,把普世價值的人權、民主自由視為無物。縱使,有了財富或地位,多年之後,卻讓子孫蒙羞,做出擁抱獨裁政權、獨裁者的行為不覺得可悲嗎?

上一篇:中繼站

下一篇:臺灣又出現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