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4 18:58:51蹤跡

惡質的郵局儲匯人員

  今天(2019214)下午440分到郵局繳費,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愉快的事情。一如往常的等待,將近20分鐘後,叫號碼機之叫號聲響起,輪到我,走到了櫃檯後,我把2千元放在繳費單上,一同放在錢盤上。服務人員是一個中年的婦女,他把錢盤收走後,還在忙其他的事,沒有幫我處理,我沒有多說什麼。後來,他離開他的位子,一會兒,回來他的座位之後,問我說我有交錢嗎?2千嗎?我跟他說,2千啊。他開始幫我處理繳費業務。之後,他把繳費收據交給我。竟然問我說,你的電話?我反問他為什麼要留電話,他竟然跟我說留電話是怕我沒給,我再一次回答他我有給啊。更何況,他離開座位後,回來座位時,問我有交錢?2千嗎?我都已經回答他了。他竟然一再質疑我沒給。這位郵局儲匯服務人員他太不尊重人!


 
他按了叫號機,還在忙其他的事,沒有立刻處理我的繳費(只有把錢盤內的2千和繳費單收入櫃檯),我能體諒。甚至離開座位,把我晾在櫃台前,我都沒有說什麼!但他憑什麼質疑我交出去的2千元不存在,莫名其妙質疑我。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真的很憤怒!

 
我沒有在郵局發脾氣,是因為我不想要影響郵局內的其他人!不代表他可以說這種話、用這種態度這樣對人。



  

上一篇:小藍

下一篇:藍色蛆蟲造神後拜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