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1 19:37:23蹤跡

腦袋裝大便的網紅

  網紅,顧名思義,網路紅人,利用網際網路平臺,後大多數網際網路使用者所知,然而,好的有名,還是,臭的有名,則因他的行為而異。今天,打開YOUTUBE,無意間,看到置於首頁的一部熱門影片,有一位網紅,同一時間把100包泡麵打開後,泡在浴缸內,然後,再把自己泡在充滿泡麵的浴缸內,一邊用手去撈來吃。
  對於這種影片,讓我非常反感與厭惡。拍這種影片,是要宣導什麼?這種影片,汙染網際網路使用者的視覺。一部影片,是要傳達一些理念、分享生活。然而,這種影片,是在傳達浪費。這種網紅,不知道他的智商與年齡,一般來說,臺灣社會的教育制度已普及化,況且,我想一般幼稚園的兒童都知道不應該浪費食物,這種網紅,難道不知道嗎?拍這種狗屎影片,獲得高的點閱率,進而取得收入,那又如何?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YOUTUBE的檢舉鍵,這種令人厭惡的內容,YOUTUBE平臺應該將它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