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21:08:07蹤跡

牠是你爸帶來的畜牲,牠不是你的媽媽

  屢屢看見社會新聞中報導著兒童遭受家庭暴力的新聞,到底臺灣社會還要發生多少虐待兒童的社會案件,政府才會重視。
  左右臉龐遭受畜牲繼親摑掌的巴掌印(不應該存在繼母這種辭彙,母親是唯一,畜牲繼親是外面來的髒東西,不配稱為母親)、鼻子被打到流鼻血不止、手腳、背部布滿用肉眼看也數不清藤條傷痕、面如菜色饑餓的瘦小身軀,是受虐者不願想起的記憶。許多受虐的受害孩童,被打時,常常問自己錯在哪裡?他們沒有錯。
  到底是誰的錯,是帶牠來到這個家庭那位成員的錯!錯在縱容、錯在為了與髒東西交媾的自私、錯在還與髒東西共同虐待、錯在親戚的冷眼旁觀與冷言冷語、錯在國小國中校園等著只想給政府養的東西。
   縱容,其實,真的,很可惡,也很可恨。
   至於,髒東西,用暴力虐待兒童,有一天,會有報應。
  
相關新聞

1.「媽媽對狗比對我好」 9歲童遭繼母打到流鼻血、全身傷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002/1440452/(蘋果日報即時新聞,2018年10月2日)

九歲那年,來了那隻母畜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