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21:24:38蹤跡

譴責惡劣教師

    一直以來,對於一些惡劣教師及狼師,極為反感與痛惡。我國教育基本法已通過多年,明文嚴格禁止校園內體罰與不當管教。然而,校園內惡劣教師體罰事件仍層出不窮。這些惡劣教師,你們是人嗎?憑什麼對別人家的兒女動粗與施虐!這些惡劣教師,會為自己的施虐找藉口。兩年前,台中市立某公立高中音樂教師施虐女學生,逼女學生自辱,把女學生帶到男同學班級,逼迫女學生說─我是賤人,不該繼續與XXX聯絡然後,還帶女同學至理髮店,強迫女同學剪去長髮,並辱罵女學生─妳這個賤女人,到處給人幹!。這名惡師的惡行被揭發後,就是用先生罹患癌症為藉口,所以情緒失控,然後,合理化施虐行為。不對的行為,不管任何藉口,就是不對的行為。縱使,使用再多理由包裝,都無理。
  惡劣教師,每當施虐被揭發後,都有一套說詞,合理化自身的暴行。然後,封閉的校園,為了校譽這種似是而非的理由,透過教平會、性平會等會議,一開始兩大過,後來又改一大過,使惡劣教師的懲處降到最輕,讓這種敗類教師,繼續汙染本該清淨的校園。校園是莘莘學子求知的學習場域,而非野獸惡師收容所。這種敗類教師,根本就不應該給它們機會。想問包庇惡劣教師的共犯們,你們是為你們的將來留伏筆與後路嗎?一間公立高中,頻繁上社會新聞,讓學校成為台中市,甚至於全國知名高中,你們這些人不覺得汗顏嗎?



惡劣教師新聞連結:
(1)高三女談戀愛 恐怖嚴師逼當眾喊「我是賤人」
(蘋果日報2015/12/5)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1205/36937786/

(2)誇張!戲曲學院教師不當體罰 飛踢女學生(蘋果日報2017/5/19)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70519/1122211/

(3)戲曲學院飛踢劣師致歉 網友怒批「教育界老鼠屎」
(蘋果日報2017/5/20)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recommend/20170520/1122494

(4)惡師燙醒午睡小六生 體罰毆到屁股瘀青(蘋果日報2017/5/19)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70519/1121974/

上一篇:關於狼師

下一篇:臺灣人權保障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