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4 09:30:33蹤跡

哀悼六四天安門事件

  1989年6月4日,中國獨裁政府下令軍事鎮壓,在中國北京天安廣場的爭取民主的中國民眾,被無情的,以殘酷的方式,用坦克車碾殺死。這些中國政客,為了滿足自身的權力慾望,殺死無辜的人民,和中國古代的獨裁皇帝,沒有太大差異。有著共同特徵,就是只想靠生殖器官,透過各種理由,擺布與控制中國人民,讓中國人民成為被奴役的一群人。

  目前,中國政府,一群由生殖政客組成的團體,雖然,中國已經沒有傳統中國的生殖家族政治,但衍生一種生殖政客的型態,所謂的生殖政客,是由透過血緣,以暴力獨裁統治,延續政治影響力,是類似中國古代皇帝帝制的一種變異且變態體制。然而,這些生殖政客,所生產的下一代,有時候,不是中國人,會透過其他方式,成為其他國家的人(如美國人)。至於,為什麼會成為美國人,涉及貪汙等可能性。把中國人民辛苦錢,洗進自身的口袋裡,以持續供養自身家族,以繼續政治繁衍。當然,中國人民想抗議,這群人,會持續透過國家暴力鎮壓,迫使中國人民屈服。
  為了取得權力,殘害他人的中國獨裁政客,是畜生,不是人。

上一篇:雙重標準

下一篇:反對特赦貪污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