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1:47:08 花小姐*

開心ㄧ下(不能說的秘密)







「不會吧!...」我軟坐在地上,看著第上那ㄧ坨剛剛都還活著的屍體,
「到底要不要報警?」我心想.
那是個平凡的早上,ㄧ如往常的作息,剛從電梯出來,就被ㄧ個黑衣人擒住,
並威脅我不要講出去,
「我知道你住哪,別想說出去」說完就從樓梯奔下.
我進了辦公室才明白他叫我不要講什麼...



*******************************************************************

他剛在裡面打手槍!!!!!媽的,噴的到處都是,
衛生只還用了半包,我只好邊埋怨邊擦,花了一整個上午.








哈哈哈哈哈北七齁=_=?
阿逞寫的搞我帶回來發文*
(都看得懂吧..)



上一篇:歡喜!

下一篇: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