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8:32:36 花小姐*

歡喜!

                我偷墊腳-..-





         看著簡訊想著我一再在想的事情
         不知道,我不想回簡訊.
         模糊的關係我真想大快說BYE.






         嘿嘿今天揪北七
         整個下午就是大家在拍照嘛~~
         華田很智障有張照片在青我(我們合照)
         笑垮了~~~


         還有和大寶.阿逞.阿力.洽安.阿毛.羽蓉...
         合照到翻


 

         摁!!!!!!
         阿逞真有大男人的Fu^^
         好讚內*

         白木阿力我明明墊腳了
         怎麼還看起來身高差距還那麼大哈=_=



  
         親戚又不合照真是的-..-+(這是你的榮幸內)




         哈哈哈哈哈!!!!!
         ㄍㄧㄥ ㄍㄧㄥ人,妳的表情太豐富了哦-.-
         




         對了畢冊草稿出來了
         男生每個都好可愛耶~

         

 ---------------------------------------------------------------------------------------------------------
      
         放學和ㄍㄧㄥ ㄍㄧㄥ人去吃3媽
         有夠白痴吃冰太多還怕被老闆罵-.-
         

 
         還聊天到有些女生走路外八很難看
         (邊走外八還會ㄘㄨㄚˋ),
         揪北七耶哦哈哈!!!!!!





               我採在椅子上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