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2:32:35 花小姐*

庸庸碌碌--










          昨晚凌晨我設了鬧鐘7:05分起床
          它從7:05分就一直叮~~~
          我有起床
          刷牙洗臉烙賽=.=
          然後又躺回房間想等爸爸去店裡了再出門
 

          zzZ我睡著了..
        
 

          快11點接到大寶來電
          那北七問我下午有控嗎

          我說我要先去找人一下下哈
          然後一回家很雖小,大姨媽來找我了!= =
          
          

          嗯-------------
          然後下午我去店裡問老母可不可以去
          然後居然回答我
          你去問你老杯= =+
          呿呿



          我閃人然後跑去學校找大寶
          然後陪阿佟去買東西後
          我和大寶坐公車去大甲(公車就像遊覽車高級)
          PS.因為火車還要等1小時..

          在車上聊很多
          時間很長路很遠


          到了大甲後
          很趕很匆忙很好笑 
          我們吃了很多東西
          瞎瞇起司雞排-3-
          明明就起司雞塊-_-+
          大寶的雞排裡面還沒有起司哈哈哈!!
          爆笑. -------(省略,回通霄了哦!)


          到了學校後哈拉一下回家





          晚上又溜去學校
          嗯-------------------(省略)




          威威威威威(感情沒了感覺就是要跟他了斷了)!





        (  你的聲音太溫柔了先生
           真可怕---        )






           明天小白是壽星內哈哈~



上一篇:選擇是一種藝術

下一篇:以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