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0:01:17羊咩

第180篇

聽說。。。
昨天的我配了眼鏡。。。
聽說今天的我。。。戴了BURBERRY的眼鏡。。。
哈哈哈"
是很開心。。。
終於換眼鏡了
聽說。。。
有人自己發現了。。。
每個人都會很愛一ㄍ人。。。
就算再愛也在一起。。。對方也不見得會愛你那麼多
這是我以前的感覺。。。現在的領悟
大家知道為什麼我要打耳洞嘛?
以為我是為了要變MAN吧?!
錯!!
那不是最主要ㄉ原因
因為。。。
有一ㄍ女孩跟我說過。。。
打耳洞可以忘記自己愛的人
我想要把那個愛變成ed
我已經漸漸的看開
應該說是已經沒再愛
自己也清楚。。。
那個愛已經是ed
所以。。。
我要打耳洞。。。
就是要有堅定的毅力。。。
來把ㄊ變成最好的回憶。。。
去迎接新的到來。。。
雖然很蠢的理由。。。
但是我卻去做了。。。
不知道那個女孩既不記得她跟我說過打耳洞ㄉ事情。。。
但是。。。
我會永遠記得你跟我說過的每句重要的話語。。。
不會忘記。。。